过气文手专业半仙陆子喻在线聊骚。
兼营算卦解梦,算命看相,解签起名。不收费,反正也不准。

  陆子喻  

【all叶】被包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三)

#原著平行世界重生故事,私设极少

#时隔太久要放前文请戳

(一) (二) 


11.

  蓝河注意到君莫笑的时候这人带着队伍刚刚拿了蜘蛛洞穴的两个首杀。

  暗夜猫妖的时候他还在和另一个人组队,一转眼混进了月中眠这支队伍,还从队员混成队长,了不起,不知道是哪个区跑出来的无组织强者。

  蓝河这时还是个事业心很强又相当惜才的公会领导人,本着积极争取人才的想法,蓝河给君莫笑弹好友申请。

  君莫笑通过的很快,上来就主动和他打招呼:“哟,兄弟。”

  蓝河心道这人还挺热情,敲字回他:“兄弟你好,认识一下,我是蓝溪阁公会的,大号蓝桥春雪。”

  “哦哦。”叶修明知故问,“什么事?”

  “我们这边下副本差个人,冰霜森林,怎么样,兄弟感兴趣吗?”

  君莫笑发来一个笑脸表情,接着问:“要刷通关记录吗?”

  “对对。”蓝河暗道这人还挺有自信,“破了记录紫装直接归你。”

  “不要紫装了吧。”君莫笑又发笑脸,“我想要点稀有材料,兄弟觉得怎么样?”

  叶修边嗦泡面边和蓝河讨价还价,事情的发展一如当初,直到有人敲了敲柜台,他才抬起头:“什么事,烟还是……”

  孙翔站在柜台前面抱着肩俯视他,眼神不善:“你在这干什么?”

  叶修还举着叉子,上面挂着两根弯弯曲曲的泡面,看起来有点呆:“我上班啊……你来这干什么?”

  

12.

  孙翔皱了皱眉:“上班?你在这当网管?”

  “怎么?不行?”叶修放下叉子,从一边揪起一张餐巾纸擦嘴,“翔哥不在嘉世好好训练,跑对面网吧来玩?”

  还是这样的态度。

  似乎对账号卡的事很无所谓,又似乎……对他很熟络。

  孙翔心里烦躁,他自己也说不出来为什么烦,只硬邦邦地顶了一句:“就是来玩的,不行吗?”

  其实是在俱乐部里看到了叶秋曾经比赛的剪辑录像,一时之间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他曾经是万人敬仰的斗神,曾经是仿佛战无不胜的一叶之秋的主人,曾经带着嘉世成就一个王朝……

  也是这个人,说要包养他。

  孙翔当时以为那是侮辱,但在叶秋毫不迟疑地交出账号卡的时候,他心里有个地方悄无声息地颤了颤。

  他或许是真心喜欢……

  这种感觉来得突然,孙翔在那一瞬间很是恍惚。

  他曾听说叶秋是个弯弯,听说叶秋仗着资历对圈里的小帅哥们肆无忌惮,听说叶秋对周泽楷喻文州黄少天等等都起过心思……当时孙翔听在心里,除了觉得恶心,没别的感受。

  但是现在这个想法悄悄发生了一些变化。

  那都是假的吧……他喜欢的是我?

  孙翔觉得不敢置信又暗中深信不疑。

  他要包养我……

  他心甘情愿把账号卡交给我……

  他为了我退役都不怨恨我……

  这并非我的本意,但我无意中确实伤害了一个默默钟情于我的人。孙翔暗暗想。

  

13.

  “上机交下身份证。”叶修对于整套流程已经熟能生巧了,“无烟区开几小时?”

  孙翔盯着他看,发出无意义的重复问句:“无烟区?”

  叶修随口就道:“你不是不抽烟吗?”

  孙翔:“!”

  他的脸在昏暗的光线里不动声色地红了红。

  好关心我啊叶秋。孙翔暗生感动。

  但这不行,他是直男。他绝对干不出明明没可能还要吊着别人的事,那样太渣了。

  模范直男孙翔这样想着。

  “你旁边……我能坐会吗?”孙翔说,“有点事想跟你谈谈。”

  叶修其实不太想和他谈谈,主要是这时候他们应该还不熟,其次是孙翔对他还有“退役老男人想包养当红小年轻”的误解,最重要的是……蓝河那边稀有材料的杀价还没结束。

  但是孙翔站在那里定定地看着他,神情看起来有几分羞赧,有几分恼怒,有几分不自然,这让叶修无端地想起国家队集合第一天得知领队是他时候的孙翔。

  一个别别扭扭的小年轻罢了。

  叶修想到后面在国家队相处起来一天比一天羞涩的孙翔,心里一软。

  “谈吧。”叶修低头加速嗦面,“等我把这两口吃完。”

  

14.

  孙翔陷入了只会点头嗯嗯啊啊的局面。

  他本打算和叶秋聊聊叶秋对他的感情问题,以劝解叶秋不要把真心放在他孙翔这个钢铁直男身上,但不知为何,叶秋从某一刻开始和他讨论战法的经验和一叶的装备数值,就再也没换过别的话题。

  叶秋给出的无疑是最好的经验,孙翔仅仅是和他聊了一个小时,就觉得自己像是打开了另一扇大门。叶秋全职业精通联盟内人尽皆知,和他聊起战法的战斗时有种和24个职业车轮战的畅快感觉,孙翔感觉自己的血液都有些沸腾,叶秋随口说出的各种打法都让他有想一一尝试与之对战的冲动。

  他不经意间看到了叶秋的眼睛。叶秋没有直视他,而是垂着眼漫不经心地盯着自己的手看,黑色的眼珠反射一丁点来自电脑屏幕的光线,在昏暗的网吧里显得格外明亮。

  “叶秋……你觉不觉得当网管太屈才了?”孙翔犹豫了半天才说出口,“那个,其实你可以考虑来当我的私人陪练,我给你开工资……”

  叶修瞥他一眼,似笑非笑:“当网管挺好的,包吃包住。”

  孙翔本想说“我也可以包吃包住”,但话到嘴边他时隐时现的脑回路突然拐去了另一个方向。

  原本对叶秋来说,他们两人就是有点暧昧的单相思关系,倘若他孙翔在这个时候提出“包吃包住”——重点是“包住”——的条件,叶秋会不会以为他是在暗示什么?

  这么一犹豫,叶修就继续道:“小朋友刚签约工资拿多少啊这么大方?都请得起私人陪练了?我当网管是一个价,但要是当陪练,那得是另一个价吧?”

  孙翔:“……”

  叶修这话本是嘲讽,听在孙翔耳朵里就不一样。这不是嘲讽,而是叶修在用自嘲掩饰他的黯然神伤。

  拿人手短,孙翔觉得听叶秋讲了半天战法经验又不能给他回应的自己像个拔X无情的渣男。

  “那你……你缺钱吗?”孙翔诚恳地问,“你不愿意在嘉世当教练,但当网管肯定工资不高,你缺钱就跟我说,没必要这么……”

  孙翔又戛然而止了。

  孙翔的脑回路起起伏伏,常人难以摸透其变化规律。

  叶修也不能。

  叶修看着孙翔在这抓耳挠腮的窘态,对孙翔既内疚又怕他继续“情深不寿”的想法一无所知:“啊?翔哥要借我钱?”

  孙翔让他一声“翔哥”叫得越发坐立不安:“那个……今天我就先回去了!”

  

15.

  孙翔跑了,落荒而逃。

  叶修点起一支烟,很快就把临走时丢下张写着电话号码的的纸条说着“有事找我”的小年轻抛之脑后,专心致志和被晾了半天的蓝河谈生意:“兄弟?还在吗?”

  蓝河过了一会儿才回复:“……兄弟,你怎么这么久没说话。”

  “抱歉抱歉。”君莫笑回复,“强力蛛丝你最多能给多少个?”

  “不是已经谈好了白狼利齿?”蓝河犹豫,“这不太好吧兄弟。”

  叶修也记不起来上一回的第一次合作,蓝河都给了些什么东西,但他觉得只要白狼利齿有点少:“随便给点吧兄弟,来四十个?”

  蓝河:“兄弟你是不是有点太……”

  “那二十五个?”君莫笑逐个试探,“二十四个?”

  蓝河皱着眉,觉得在小窗里跟他讨价还价的君莫笑颇有点小可怜的意味——如果真是个高手,为一两个强力蛛丝跟人磨这么半天,那也太跌份了。

  蓝河本来就认为君莫笑是哪个区出走的高手,现在想想,也许他就是因为得不到重视才成了个这么小心翼翼和人杀价的独行侠吧。

  也挺惨的。

  蓝河的怜悯之心油然而生:“……行了,就二十五个吧。”

  君莫笑发过来一个笑脸:“谢了啊兄弟,你真是个好人。”

  蓝河叹气。

  就为了强力蛛丝这种低级材料,好人卡都发上了,这君莫笑可真是……

  如果真是个高手,就邀请来蓝溪阁吧。到时候作为会长多关照一下这位没后台的独行侠,也说得过去。

  好人蓝河这样畅想着。

  

  

未完.大概有续.

  

*关于直男孙翔

  希望他日后不要为了今天的想法追悔莫及羞愤欲死,两者都不要。他很可爱,我很爱他。

  

**关于好人蓝河

  蓝河怎么也没想到今天他眼里的小可怜有朝一日会摇身一变成为大魔王。

  ……不对,重来。

  蓝河怎么也没想到今天他眼里的小可怜实际上是还没暴露真面目的大魔王。

  

***关于填坑

  在复健了。原著太好看了这篇写一半爬去看原著了,不然零点之前就能发出来。

  有人看就填好吧?没人看就腰斩完结开新坑。

  

END.

评论(24)
热度(19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子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