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专业半仙陆子喻在线聊骚。
兼营算卦解梦,算命看相,解签起名。不收费,反正也不准。

  陆子喻  

【all叶】被包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中)

#又名,和男同事们纠缠不清的日子

#基础是原著,平行世界,蝴蝶效应

#虽然久违,但居然没咕,都给我哭


时隔太久了放个前篇。

这里:(上) 

  

  

5.

  有些事不太对劲。

  叶修默默地想。

  月中眠,本该弄死全队,然后惜败给他这个伪装成治疗的散人。这段剧情叶修倒背如流,他记得后面月中眠挂他到世界频道让他在被全服激黑。

  但这一次,月中眠扑得有点快。神枪手OT之后动来动去,月中眠被误伤致死。

  是个狠角色呀。叶修看了眼这个神枪手。

  “哎呀,队长怎么死了?”叶修明知故问,“是不是我治疗量没控制好啊?我的错我的错。”

  说这话时叶修想的很简单,他不想该厉害角色找他麻烦。这个神枪手,既然有勇气顶着“叶秋男朋友”的ID,说不定是自己的粉丝,叶队自认为一般情况下没有虐粉的喜好。

  神枪手在队伍频道里回复他“没事的,都不是你的错”,然后乒乒乓乓一顿射击。暗夜猫妖安稳倒下,君莫笑和叶秋男朋友全服瞩目。

  也还算过得去吧。叶修想。虽然材料没能全都……

  “叶秋男朋友”在这个时候发来私聊:“是叶秋吗?”

  叶修:“……”

  他真没想到会被认出来。

  陈果在这个时候在他身边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哎,我怎么睡着了……你干嘛呢?”

  叶修一脸深沉:“认亲。”

  

6.

  叶秋男朋友,一眼认出他。熟人。

  会玩神枪手,厉害角色。不多。

  陈果似懂非懂地哦了两声就去给客人送可乐了,叶修趁她不在大胆上手猜测对方身份:“王泽?”

  对方秒回:不是,再猜。

  叶修想了又想:……给点提示?

  对方体贴地描述:你之前说要包养我,我拒绝了。

  叶修:……是吗?翔哥你刚到嘉世不用训练吗?

  对方:谁?翔哥是谁?

  叶修:啊?你不是?

  对方一下子有几分急躁起来:你也说要包养他?你还叫他哥?他是个老男人吗?

  叶修摸不着头脑。

  他本以为一个孙翔的包养情节就足够曲折离奇,没想到这个“叶秋”还曾经想包养孙翔之外的人。

  叶修扪心自问,自己穷得买包烟都要精打细算,哪有闲钱包养年轻帅小伙。对面这个是谁还不知道,孙翔日后身价可是要涨到不得了的地步。他盘算了一下,有些为这个“叶秋”的口出狂言惊到。

  叶秋男朋友没等到他回话,愤恨地敲打键盘:他比我好看?

  叶修不知道对方是谁,因此无从比较:啊,也不一定。

  他这样诚挚的话倒是又惹得对方不快,叶秋男朋友很快发来个冷笑的表情:呵。

  只有这一个字,然后他就退出了登录。

  

7.

  这一次月中眠死的不明不白,自然也就无从寻仇。因此当君莫笑又一次在副本外遇见他并主动和他加好友时,月中眠的第一反应是自己之前的私心被发现了。

  他不想理君莫笑,君莫笑却很主动:“你们队缺人吗?要不要组我一个?”

  月中眠装没看见,绕过君莫笑想往副本入口走。君莫笑再一次拦在他面前:“新人求带啊队长,打工仔你要不要。”

  月中眠:“……什么意思。”

  “我来打工。”君莫笑很会做人,“稀有材料我有几样有需求,其他东西我都不要。”

  月中眠忍不住笑了出来:“啊?那你来吧。”

  君莫笑进了队,带着他的浮空四连刺。月中眠看到的时候真是眼睛都要掉出来:“你说你是新人?”

  “我新人啊。”君莫笑相当坦然,没有一点不好意思,“我之前玩第一区,但这都好几年过去了,现在应该算是个新人。”

  月中眠要给他跪了:“别别别,大神,别这么说。”

  田七是真的目瞪口呆,他忍不住弹月中眠的私聊:“我靠,这人你哪找来的,太猛了。”

  “之前野队加的。”月中眠无力摇头,“我也没想到他这么猛啊。”

  说话间这位猛男队友已经带他们拿下了蜘蛛洞穴的首杀。叶修疑惑地发问:“你们怎么都不说话?在私聊吗?”

  月中眠心神激荡:“不不不没私聊,田七在夸你猛男。”

  田七:“……”

  浅生离:“……大神你别理他。”

  暮云深:“月中眠不聪明的。”

  他们听到了一声笑声,似乎是大神队友发出来的。极轻,但响在耳边,就有点痒酥酥的:“噗。”

  田七:“……大神你不要误会啊我们不是孤立你,实在是想喊666没地方喊。”

  月中眠:“……嗯。”

  叶修这一次是真乐了:“觉得我是猛男?”

  “这评价我倒是很久没收到了。”前嘉世队长忍不住唏嘘着回忆自己用一叶之秋混迹网游的时候,“挺好挺好,小月月眼光独到。”

  月中眠:“……小月月?那是谁啊?”

  

8.

  第十区的第一个夜晚安静祥和。叶修在储物间大睡特睡,直到暮色微沉他才悠悠转醒,出门时候对上陈果犹疑的眼神:“刚起?”

  叶修点头:“外面怎么没开灯?”

  他不问还好,一问陈果的眼泪就下来了。叶修想了想,今天貌似是他第一回退役的日子,他也不好说什么,就打了个招呼:“……哭着呢?”

  陈果怒瞪他,但眼泪还在流:“叶秋退役了你知不知道。”

  叶修:“咳,稍微知道一点。”

  “禽兽!居然一点感觉都没有!”陈果愤恨,“滚去值班!”

  叶修转身就走,陈果在他身后吼了一句:“吃啥自己叫外卖!给你留的早餐我刚扔了!”

  哦,那油条。

  叶修点头:“我吃泡面。”

  他坐在收银台后面的时候探头去看了两眼大屏幕上的直播。几年前他也这样看过自己的退役视频,那时候他感慨万千,甚至不知道“休息一年然后回来”这八个字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

  就在他又一次感慨万千的时候,画面突然一转,斗神一叶之秋的飒爽英姿被切了下去,嘉世的老板和新队长出现在了屏幕上。

  叶修:……还有这段?

  在陶轩假惺惺地表达了对他的不舍之后,孙翔拿过了麦。

  “叶哥,你之前提的事我也想问你一遍。”孙翔说,“你愿意就回来。”

  语焉不详,绝大多数人一定听不懂他的意思。但叶修琢磨了一遍,似乎隐隐听懂了他的意思。

  [君莫笑]已成功登陆。

  叶修转眼把思维奇怪的孙翔抛到了脑后。他点开田七的私聊:“下本吗?骷髅墓地。”

  田七秒回:“副本口见。”

  

9.

  月中眠,今天沉默寡言,大招空了就放,失误操作颇多。

  叶修记得他是自己粉丝,看他这样能猜到个大概:“小月月,心情不好?”

  月中眠给他来了个拔刀斩。

  叶修:“……”

  田七替他解释:“今天叶秋不是退役了嘛,月中眠是他粉丝。”

  叶修深以为意:“哦……你喜欢叶秋啊。也不用太难过,联盟里厉害的人这两年多了,换个人粉也挺好?”

  月中眠朝他来了一记连突刺。

  尽管同队有伤害豁免,但叶修还是能透过屏幕感受到他的怒气:“……别生气啊,我就说说。”

  月中眠闷声给他来了一句:“叶秋天下第一。”

  叶修:“……咳,话也不能这么说……”

  月中眠冲他放了下银光落刃。

  叶修:“月月,月哥,你说的都对,叶秋天下第一,叶秋是全职业联盟第一猛男。”

  田七:“……”

  是他的错觉吗。他觉得大神一直在憋笑。

  月中眠:“哼。他当然比你猛。”

  哦。叶修想。那也行。

  他的私聊突然亮了。叶修正忙着打骷髅勇士的佩剑,没工夫理会,等到他过完副本再点开私聊,赫然是“叶秋男朋友”发来的连珠炮式追问。

  [叶秋男朋友]:你怎么退役了?

  [叶秋男朋友]:翔哥是谁?孙翔?

  [叶秋男朋友]:他哪有我好看。

  [叶秋男朋友]:他为什么让你去找他?你跟他提什么事了?

  [叶秋男朋友]:包养?你也想包养他?

  [叶秋男朋友]:那他这意思是要包养你?

  [叶秋男朋友]:先来后到。要排也是先排到我。

  [君莫笑]:?

  

10.

  叶修缓缓打出了一个问号平复心情。

  [君莫笑]:你到底是谁啊?周泽楷?

  [叶秋男朋友]:……

  [叶秋男朋友]:嗯。

  叶修……叶修傻了。

  哇靠。如果这是平行世界,那这边这个自己也太、太大胆了。

  兜里没有买烟钱,一心想着包同事。

  还专挑代言费能谈出天价的枪王日后的斗神。

  [叶秋男朋友]:前辈,你之前还说包养我。

  [叶秋男朋友]:现在你退役了,换我包你。

  [君莫笑]:……不用了吧,我也不是很缺钱。

  [叶秋男朋友]:……

  [叶秋男朋友]:哦。

  [叶秋男朋友]:别理孙翔。

  [君莫笑]:理他做什么。包养什么的都是我年轻时候胡说八道,现在不一样了,我成熟了。

  [叶秋男朋友]:……

  [君莫笑]:唉,之前口出狂言是我不懂事。枪王大大就别跟我计较了。

  [叶秋男朋友]:……

  叶秋男朋友下线了。

  ……这个世界的周泽楷问题有点大。

  唉,归根结底还是这个叶修,都穷成这样了居然还好意思包后辈。叶修真情实感地想。再说包了有什么用呢?大家都是兄弟,包了过来三陪打游戏?

  叶修出私聊的时候才发现全队人都在等他。月中眠在这一天脾气相当暴躁:“这么长时间干嘛去了?”

  叶修点上支烟:“拒绝包养。”

  他想了想又加上一句:“引导误入歧途的年轻人。”

  

  

未完.可能有后.

  

*关于小月月非要夸他

  叶修:其实我有时候想想,做人也不能太要脸。感谢[月中眠]送的[666]。


**关于这个世界的周泽楷

  叶修,一点也没想到原本这个世界的他,可能并不是个直男。

  

***关于更新

  那谁知道了。想起来就写呗。

  还在复健期,看自己的同人咋看咋难受,欢迎批判。

  此外。周泽楷的问题。

  我这几天在八刷原著,觉得小周只是不爱说话,打字不至于惜字如金。

  小声逼逼其实周泽楷在我心里一直是个非常闷骚的人,非常闷,非常骚。

  就这样。如果还是觉得ooc也跪求不要喷我。比心。

评论(17)
热度(2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子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