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专业半仙陆子喻在线聊骚。
兼营算卦解梦,算命看相,解签起名。不收费,反正也不准。

  陆子喻  

【韩张叶】耳鸣症.后续

#是耳鸣症患者韩文清和他的塑料好队友杠精杰的后续

#杠精算病叭

  

  

1.

  “有些人,不能见,见一次,误一生。”张新杰的声音听起来迷离而痛苦,“为什么非要这样呢,你不知道这样我会心痛吗?”

  “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就肆无忌惮地在我心里胡闹。”张新杰说,“算了,谁让我是你男人呢。我就容你这一回,下一回我可不会轻易饶你了。”

  韩文清:“……”

  不就是抢BOSS时候遇到了然后没抢过叶修嘛!这!到!底!有什么好说的!

  韩文清饱受噪音污染,有苦难言。霸图训练室里实际上非常寂静,只有他听得到霸图副队哀切凄婉的声音在身边响起。

  难道脸黑也会得罪上帝吗。韩文清忍不住想。

  他不过是听了冯宪君的提议,特意出国去看国家队的比赛,并在世邀赛夺冠之后和开心庆祝了一晚上集体疲惫不堪的国家队成员们同乘一架飞机回国。

  仅此而已。

  但韩文清是真没想到和这群人一起坐飞机能给自己带来强烈化学反应。

  也真没想到发生了反应之后自己会打开另一个世界的大门。

  比如他曾经的亲密好伙伴张新杰。这位霸图副队胸中有沟壑,自从韩文清得了耳鸣之后,时常被他内心深处的浓烈情绪惊到。

  譬如说是这个时候。

  韩文清麻木地看着对在世界频道上诚恳道谢的叶修面色平静地敲出“不客气”的张新杰——

  “唉,幸好是我。这要是换了我们队长,哪能有我这么惯着你。”张新杰说,“我才是合格男友,以后别老理我们队长了,他想绿我,我感觉得到。”

  ……

  韩文清发现杠精好伙伴最喜欢杠的人还是自己。

  他对此表示还真是万分荣幸。

  

  

2.

  霸图的队员们发现这些天队长日益疏远了副队。

  除了在训练室日常训练的时候,韩文清基本不接近张新杰,甚至很少出现在张新杰周身五米范围内。

  他连去食堂吃饭都要选择离张新杰最远的小角落,看起来孤寂凄凉,活像个儿女不在身边的空巢老人。

  白言飞等人不明所以。其实说实话,就连这个情况,也还是秦牧之去食堂窗口打饭的时候,听大妈们提了那么一下。霸图的工作人员们对此议论纷纷,怀疑是队长和副队闹了分歧。霸图的队员们对此表示毫不知情。

  在连续观察了几天之后,霸图的小年轻们确定了这件事。同时他们发现,不仅是张新杰,一同被他们的好队长疏远的,还有队里的另一位前辈,张佳乐。

  张佳乐对此事似乎没有察觉,但小年轻们代替他开始了忧心忡忡。

  “队长这是怎么了?”秦牧之纳闷,“怎么出去看个世邀赛回来就好像心情不好?”

  白言飞推宋奇英:“快去,奇英,队长最宠你了,你快去问问。”

  宋奇英:“???”

  

  

3.

  韩文清疏远张佳乐当然也是有原因的,霸图队长心系荣耀,怎么可能平白无故疏远自己的队员,实在是被神奇的耳鸣折腾的,不敢与之为伍。

  怎么说呢,来霸图没几年的靠谱前辈张佳乐,内心深处住着个诗人,时常在满腔愁绪时独自吟唱。

  “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张佳乐叹气,“叶修不是退役了吗,怎么也不来找我玩?”

  韩文清:“……”

  “一定是韩文清把他吓得不敢来了。”张佳乐说,“满座重闻皆掩泣。”

  韩文清:“……”

  大概就是因为这样的原因。韩文清连张佳乐也一并躲了。他并不知道宋奇英接下来要问他什么,他只是看着宋奇英在自己面前支支吾吾,与此同时,自己的耳边难得的清净,因此他多了几分耐心:“怎么了?”

  宋奇英犹豫了半天:“……队长,世邀赛怎么样?”

  韩文清把脸一沉:“没看直播?”

  看世邀赛直播是霸图的一项作业,目的是看到世界顶尖的技术。宋奇英这小孩,难道也开始不完成作业了?

  在韩文清的注视下,宋奇英求生欲极强:“看了,当然看了。只是队长,我有点好奇……国家队在赛前赛后的状态。”

  韩文清想了想。

  赛前……不知道。

  赛后……

  韩文清脸黑了:“我不知道,回去训练。”

  

  

4.

  又是乏善可陈的一天。训练结束之后,还在夏休期闲来无事的韩文清,和张新杰肩并肩,在网游里冲锋陷阵。

  叶修的出现是一个偶然事件,但绝不是小概率事件。此人自从退役以后行踪飘忽不定,在线时间不定,但只要在线就带队抢BOSS,成功率还不低。

  当张新杰在公会频道里组织调度准备抢夺这个红带嘉纳的时候,韩文清在输出圈的最外围碰上了叶修,这家伙正开着个已被各大公会严密盯守的小号蹲在一棵树上。

  韩文清在附近频道敲字。

  【附近】一角青山:……叶修?

  树上那个小号低头看他。

  【附近】漂亮姐姐:啊,文清?

  韩文清:“……”

  张新杰正好偏头看他屏幕,嘴里说着“韩队你到哪了方便过来一下吗”,眼睛已经看到了聊天框里那几个字。

  空气有一瞬间的凝固。

  然后韩文清听见他冷笑了一声。

  张新杰:“呵。”

  

  

5.

  “队长准备开始绿我了。”张新杰说,“好气,想和队长竞技场。”

  韩文清:“……”

  “叶修宝贝可千万别被他骗了。”张新杰说,“我们队长是长着一副浓眉大眼的模样,但却是个不怎么光明正大的人,他连我媳妇都想抢。根本不比我这一张俊脸,一看就是个值得依靠的人。”

  韩文清:“……”

  韩文清很想光明正大地把拳头怼到自己亲爱的副队的那张俊脸上。

  副队浑然不知,副队的俊脸上其实毫无表情。他平静地推了推眼镜:“……找到叶修了?”

  韩文清:“……嗯。”

  副队:“好的,我马上过来。”

  韩文清很想说你一个牧师你过来干嘛,但他忍住了。

  不知道是不是韩文清的心理作用,他觉得张新杰开着的牧师小号来得实在是太快了。这牧师一路疾跑移动过来,直奔树上的叶修。

  【附近】神圣之火火火:领队好。

  韩文清:“……”

  不是,套近乎也不用这么恶劣吧是不是。

  张新杰冷笑:“看到了吗队长,我和叶修才是在一队待过的,趁虚而入的事你想都不要想。”

  韩文清:“……”

  说真的我和叶修认识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也不知道是谁趁虚而入。

  ……呸,入个大头鬼。

  【附近】漂亮姐姐:哟,新杰,是来看我的吗。

  【附近】神圣之火火火:对。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十分正直地道:“队长,叶修就交给我吧。那边等下推BOSS的事全靠你了。”

  韩文清:“……”

  不是,你一个牧师,是准备拿十字架一滴一滴戳掉叶修的血吗?

  韩文清满腔苦楚。

  

  

END.

  

啊等会去上课所以先这样.

有空分享我脱胎换骨的手绘给大家.

  

评论(8)
热度(2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子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