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专业半仙陆子喻在线聊骚。
兼营算卦解梦,算命看相,解签起名。不收费,反正也不准。

  陆子喻  

【黄叶】叶修和七个黄少天

#离家出走王子叶偶遇人格分裂症矮人
#全私设,ooc见谅
#忘了写黄少生贺,决定补一篇,开学前最后一发,然后长弧,特别长那种
#开始前先提问,如果一个女人等于三百只鸭子,一个黄少天等于三百个女人,再假设叶修拥有七个黄少天,请问叶修拥有多少只鸭子。
  
  
1.
  叶修扛着自己的包裹离家出走那天,是个乌云密布的阴天。
  叶修是个王子,因为和家里的父上母上产生了极大的争执,灵机一动,遂离家出走。
  叶修叼着烟斗,扛着包裹,一路向西走,毫不犹豫地钻进了王国西边的矮人森林。
  矮人森林里非常黑。
  因为树都比较矮的缘故,阳光似乎照不进这片森林。
  叶修小心翼翼地走着。
  “咣叽”一声,似乎是撞在了一个矮人身上。
  “抱歉抱歉。”叶修吓了一跳,伸手摸索着去扶起这个矮人,“你不要紧吧?”
  矮人一把拽住他的袖子。
  “喂我说你又是哪个啊在森林里走路不看路的吗居然撞到我的身上你以为说两句抱歉我就会原谅你了吗你是不是想的太简单了点哎对了你可别以为我是碰瓷的啊我怎么可能是碰瓷的哪个碰瓷的会对你这么友善对了你是不是外面来的我怎么好像在这没见过你……”
  叶修:“……”
  
  
2.
  矮人做了个详尽的自我介绍,然后要求叶修也做个自我介绍。
  在他说话期间叶修出于礼貌与刚撞完人的愧疚没有打断,为自己的烟斗先后装填了十三次烟草。
  叶修说:“我叫叶秋。”
  矮人名叫黄少天。
  叶修叼着烟斗问他:“为什么不叫黄烦烦呢?”明明这么烦人的。
  黄少天当场表演了一次炸毛:“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干嘛要让我叫那么讨厌的一个名字还有一个讨厌的话特别多的家伙叫那个名字我才不想和他一样啊。”
  叶修心想怎么会有比你话痨的人呢?
  几天之后黄烦烦吵的他灵魂出窍时叶修面无表情,心想失算了,这两只居然不分上下。
  不过现在王子还是个未经世间险恶的少年:“还有话比你多的?”
  “卧槽叶秋你这话什么意思啊我说难道我话很多吗就算我真的话很多你也不能当着我的面这样说现在我觉得你是在嫌弃我你说怎么办。”
  对啊,我就是在嫌弃你。
  叶修面无表情地想。
  
  
3.
  黄少天听说叶修是个离家出走的大可爱之后很是吃了一惊,然后非常好心地邀请叶修去他家暂住。
  “哦?这么好心?”叶修挑眉,“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见如故?”
  黄少天“嘿嘿嘿”笑了三声,然后一本正经地告诉他:“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了我跟你讲这是一件特别难得特别稀奇的事情啊简直,不过不管怎么说都是我收留了你你就没有很感动甚至感动的想拿所有拿一切来报答我甚至以身相许从此侍奉左右不离不弃……”
  叶修:“……”
  我觉得听你说话的我比较令人感动。
  另外你究竟是个什么品种的矮人,话多起来怕是抵得上三百个姑娘。
  
  
4.
  叶修还是被黄少天带回了家。
  当天晚上遭受了一大波噪音污染,感受到了皇宫外面世界的险恶,以及春天就提前到来的冬天般的寒冷。
  啊,人生,真是寂寞如雪。
  当天晚上,最后还是选择不要风度、开了嘲讽迫使矮人闭嘴的王子,在地上铺好的地铺上盘腿坐着,惆怅地点起烟斗,这样感慨着。
  但是不管怎么说,黄少天都还算是个好人,对吧。虽然他话很多,总算是个心思单纯的年轻人,没什么架子,还挺好相处。
  这么一想王子心里舒服多了,“咕咚”一下躺倒就睡。
  结果第二天清晨叶修醒来的时候非常想撕了他前天晚上开过光的想法。
  黄少天蹲在他旁边,拿手指戳他的脸,见到叶修醒来,立刻收手起身,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叶修早上刚睡醒还有点懵:“少天?”
  “别叫那么亲昵,就算你喜欢我也不行。”黄少天高贵冷艳地说着,“叫我剑圣。”
  
  
5.
  叶修狐疑地盯着他。
  “黄少天,你怎么回事?”
  黄少天丢给他一个高傲的背影:“什么我怎么回事我叫黄剑圣是个剑圣剑圣你懂吗就算你挺可爱我挺喜欢你的但是我是个身份高贵身手不凡成就斐然的剑圣以后要叫我一声剑圣大大知道吗?直呼姓名像什么话不过如果你实在想喊本剑圣就给你个特权可以在没有别人在场的时候叫本剑圣一声本剑圣的名字你听懂了吗。”
  “……”叶修露出张忧心忡忡的脸,“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怎么会呢本剑圣怎么可能不喜欢你本剑圣最喜欢……咳你不要误会本剑圣没有喜欢过你从来没有……就一点点好感……好吧两点点不能再多了不过你是不是特别喜欢本剑圣啊你不要担心本剑圣的心里就算没有你也不会有别人的你好好努力本剑圣就考虑给你个追到本剑圣的机会……”
  “……”叶修说,“真巧,我一点都不喜欢你。不过我很好奇,你才这么高,你的剑能有多长,如果是正常人类用的剑的长度,你会不会拔剑拔不出来收剑放不入鞘。”
  他露出个友善的笑容:“或者干脆用剑鞘吧剑圣大大。”
  “……”黄少天不想说话了。
  
  
6.
  第三天叶修早上起来时再次受到了一波惊吓。
  一柄长剑横在他脖子前,拿剑的人摆出了一副要杀鸡的架势。
  叶修:“???”
  叶修浑身僵直着回手从旁边床头柜上摸起烟斗,点燃了吸上一口:“你要干啥。”
  黄少天冷着一张脸蹲在床头,把不知道从哪来的长剑架在他脖子上:“杀你。”
  “……我好怕。”叶修真心诚意地说,“黄大爷,您能不能高抬贵手。”
  “我叫黄夜雨,是个冷酷无情的杀手。”黄少天也真心诚意地说着。
  “……”叶修叹气,“那怎么办,我是不是就快死了。”
  “是啊是啊。”黄少天说,“其实你也不是非死不可虽然我是个冷酷无情铁石心肠的杀手但是我觉得你这个人也还算可以要不这么着吧你考虑考虑今天开始追求我黄夜雨这个冷酷无情铁石心肠的杀手万一你恰巧那么好运追到我了说不定我就考虑网开一面放你一马。”
  “……不用了吧我觉得。”叶修说,“我觉得这个冷酷无情铁石心肠的杀手黄夜雨看起来是个好人,应该不会杀我。”
  冷酷无情铁石心肠的杀手黄夜雨屈服了:“好吧你说的有道理。”
  “哼。”黄少天一面费力把那柄比他长的剑收进同样比他长的剑鞘,一面作总结陈词,“你不过是看出来了我舍不得杀你。”
  叶修一边忍住哈哈哈的冲动,一边应到:“是啊是啊。”
  很皮很欠揍。
  
  
7.
  第四天叶修是热醒的。
  一大早黄少天就压在他身上,死死圈住他的脖子,脸贴脸来来回回蹭了十多下。
  叶修:“……”
  他终于觉得这个矮人说不定是有人格分裂症。
  疑似人格分裂症的矮人此时一下下蹭着他的脸,态度之亲热与前一天几乎是天差地别。
  “叶秋叶秋叶秋你终于醒了早上好啊叶秋今天早上空气这么好我们出去走走吧哎呀你快点起床起床起床……”
  叶修挑眉问他:“别的都不说,黄少天你今天早上洗脸了吗。”
  “……”黄少天勃然大怒,“叶秋你别得寸进尺啊我跟你讲你什么意思你是不是嫌弃我你别仗着我喜欢你就没完没了啊我今天起这么早叫你起来出门转转你不感激就算了居然还质疑我的卫生状况……”
  哦,那就是没有了。叶修想。
  他伸手把黄少天从身上掀下去的时候觉得这只矮人今天像只黏人的犬类。
  从腿部长度来看应该是只柯基。
  于是叶修没忍住摸了他的屁股一把,想知道这只人格分裂的矮人本体究竟是不是只柯基。
  黄少天被他这一摸吓得跳了起来,捂着屁股满脸惊恐。
  “卧槽叶秋你你你你你要干嘛啊你这是性骚扰你知不知道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就胡作非为为非作歹欺男霸女无恶不作我跟你讲你这样就算不受到法律的制裁也要受到良心的谴责你知不知道。”
  “不知道。”叶修发出一声叹息,“真对不起,我没有良心这种东西。”
  黄少天磨牙,然后再一次扑了上来。
  叶修:“???”
  叶修:“你要干啥?”
  黄少天:“卧槽叶秋你别躲,你别动你让我摸回来,你别躲!你再躲我就喊非礼!”
  “……”
  谁非礼谁啊真是。
  
  
8.
  第五天是叶修成功改变世界观的一天。
  这一天他终于见到了能够和黄少天话痨程度不分上下的黄烦烦本人,黄少天的另一个人格。
  另外确诊了黄少天的人格分裂症。
  “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今天我带你去找个遥远又僻静的地方……”
  “……你想干啥。”叶修面无表情地吸烟,觉得生无可恋,“先说出你的故事。”
  “PKPKPKPKPKPKPKPK……”
  “???”叶修今天也在怀疑人生,“你这是什么操作?”
  “胜者在上败者暖床!!!”黄烦烦说话自带感叹号,“快走快走快走快走我带你去你可一定得跟紧我不然在森林里迷了路可就出不来了到时候还要我去找你又得麻烦我一次虽然说我挺喜欢你也不能不管你但是你肯定会不好意思……”
  我应该不会。叶修心说,如果真迷路了,求你晚点再来找我,让我自己安静一会。
  
  
9.
  第六天叶修早起的时候,黄少天不见了,屋里多了个袖珍矮人。
  叶修辨认了好半天才确认这应该是个幼年的矮人。
  不太适应和小家伙相处的叶修努力表现自己的友好,甚至连烟都没碰:“你好啊小家伙,你是谁家的孩子,怎么跑到这来了?”
  幼年矮人眨了眨眼,说话奶声奶气:“你好,我叫黄流木。”
  “哦哦,是流木小朋友啊。”叶修说着,伸手摸了摸他的头,“流木乖。”
  看这小孩头上的一头微卷的黄发,还有嘴边露出的虎牙,再加上黄这个姓。
  黄少天这小子可以啊,连儿子都有了?
  叶修心里暗暗吃惊,面上不动声色:“你爸爸是黄少天?”
  小孩嘴一撇:“不是。”
  “那……黄烦烦?”叶修继续猜。
  “不是。”
  叶修心说这小孩好像话挺少,按理来讲也不应该是那两只的儿子:“那……黄剑圣?”
  “……不是。”
  “黄夜雨?”叶修啧啧称奇,“没想到那么冷酷无情铁石心肠的杀手居然有个这么可爱的儿子,难道这就是反差萌?”
  黄流木终于忍无可忍:“闭嘴!那几个才不是我爸!”
  叶修震惊。
  “你别告诉我你爸是黄柯基。”
  
  
10.
  黄流木哇哇哇地哭起来,嚎声响亮没有泪水:“不是不是不是他们才不是我爸呜呜呜呜哇哇哇你这个坏人你欺负我哇哇哇哇哇哇哇……”
  叶修让他吵的头疼:“好了好了别哭别哭,我知道了,他们都不是,别哭了啊。”
  “哇哇哇哇哇哇你抱抱我再亲亲我我就不哭了哇哇哇哇哇哇哇……”
  叶修:“???”
  黄流木哭得更伤心了:“你口口声声说我可爱说你喜欢我却连抱抱亲亲哄哄我都做不到你是不是个大骗子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你这个坏人哇哇哇哇哇哇欺骗我的感情……嗝。”
  幼年矮人嚎着嚎着还打起嗝来:“嗝,你太虚伪了哇哇哇哇哇哇哇嗝,你都不亲亲我哇哇哇哇哇哇哇嗝,你是不是仗着我喜欢你就欺负我哇哇哇哇哇哇嗝。”
  “……”叶修真心诚意,“黄少天我没想到你人格分裂还能变身,佩服佩服,惹不起惹不起。”
  他一边感叹一边起身,此时幼体的黄少天,突然看准了时机,蹦起来伸手揽上他的脖子,“吧唧”一口亲在脸上。
  叶修:“???”
  黄少天:“嗝。”
  
  
11.
  第七天,叶修前几天的祈求终于感动了上苍。
  他早上起来之后慎之又慎地盯了黄少天半天。
  黄少天一言不发地和他对视。
  叶修试探着问他:“你好,我叫叶秋。”
  “蓝多地。”
  “早上好啊。”
  “早。”
  “蓝多地是吗,你今天早上想吃点什么?”
  “粥。”
  叶修露出一个惊喜的表情:(◦˙▽˙◦)!
  天啊这个人格居然一点都不话痨。
  何止不话痨,简直是惜字如金啊!
  叶修像是发现了一个新玩具一样开始逗这个不话痨的矮人:“多地~”
  黄少天一言不发。
  “多地~”叶修笑嘻嘻,“你怎么不说话了?是不是不喜欢我了?我跟你说你这样水性杨花朝三暮四可要不得啊。”
  “……”今天惜字如金的黄少天终于开了尊口:“喜欢你。”
  叶修还在那乐,觉得这矮人话少了挺可爱,下一秒矮人话匣子就跟被捅了个窟窿似的彻底漏了:“叶秋你今天话怎么这么多是不是想引起我的注意力,那我告诉你你已经成功了恭喜你完成了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现在我看上你了,你放心我跟你保证就算我本人一点都不喜欢说话但是为了你我愿意试着多说话多交流一定不会给你造成负担和理解上的困难你也不用太感激我了毕竟我是个有风度的人,不过我既然已经知道你喜欢我了你以后就不用在我面前装模作样装腔作势了放心既然成了我的人我以后一定会对你好的。”
  “……”
  叶修,第不知道多少次生无可恋。
  蓝多地,黄少天的唯一一个不话痨的人格,终于成了个话痨。
  可喜可贺。
  
  
  
  
  
END.
  
总结一下:
  黄少天:一只废话很多的矮人话痨
  黄剑圣:一只企图高贵冷艳的话痨
  黄夜雨:一只冷酷无情的杀手话痨
  黄柯基:一只粘人的话痨
  黄烦烦:一只废话特别多偶像包袱重的矮人话痨
  黄流木:一只幼体的机会主义者心机矮人话痨
  蓝多地:一只表面沉默寡言只有在喜欢的人面前才会话痨的总裁范话痨
  
  
接下来是无奖问答的答案。
满分答案参考:
  解:300×300×7=630000(只)
  答:如果一个女人等于三百只鸭子,一个黄少天等于三百个女人,再假设叶修拥有七个黄少天,叶修总共拥有630000只鸭子。
  
  答对的小朋友有多少呢。
  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8)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子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