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专业半仙陆子喻在线聊骚。
兼营算卦解梦,算命看相,解签起名。不收费,反正也不准。

  陆子喻  

【all叶】他拥有七个账号卡,被宠上了天(下)

#没想到吧,我居然有填坑的一天 
#纯私设架空毫无营养价值阅读慎重不喜勿喷 
#时隔太久给你们个前文请戳

上:https://luziyu552.lofter.com/post/1e77dfff_12d7ce9ad

 中: https://luziyu552.lofter.com/post/1e77dfff_12d8b09de


   
13. 
  一番折腾过后,孙翔的jjc房间涌入了大量账号卡。 
  中间夹着个乱入的叶修,仗着比一众账号卡都矮的身高,攀着君莫笑的肩头蹦蹦跳跳,如愿以偿地被君莫笑抱了起来。 
  ……被君莫笑如愿以偿地抱了起来。 
  被抱在怀里举高高的叶修不自在地动了动:“笑笑……” 
  君莫笑抱着他一脸正直:“阿修太矮了,我抱着会好一点。” 
  叶修:“……” 
  屏幕外的李轩大哥哥抬手捂脸,嘴里发出了一声腔调奇怪的呻吟。 
  讲道理,被自己账号卡噎到的叶修有点蜜汁可爱。 
  方锐:“……” 
  他看了李轩一眼,和苏沐橙小声逼逼:“队长,我看李轩这小子不太对劲,别是个变态吧?” 
  苏沐橙:“看不透看不透。” 
  喻文州适时进行了打断,国家队队长在一众只顾胡乱yy压根想不起正事的职业选手中鹤立鸡群:“领队,过两天就开始赛程了,得尽快回来啊。”
  叶修好不容易从君莫笑的怀里下来,拉着索克萨尔的手摆出热泪盈眶的老父亲脸:“是啊文州,说的太对了文州。” 
  喻文州看着屏幕里的脸,冷静地拿起手机对着屏幕来了个十连拍。屏幕里的叶修只看得到索克萨尔,看不到喻文州的小动作,还在拉着索克萨尔的手和他诉衷肠:“文州,你有什么想法吗?关于我怎么回去?” 
  喻文州忙着拍照,只顾支支吾吾。索克萨尔没人控制,反手握住了叶修的手,低下头就在他手背上亲了一口。 
  叶修:“???” 
  喻文州:“!!!” 
  君莫笑:“!!!” 
  黄少天的流木离得最近,目睹了全过程的黄少天发出了大喊:“队长你——” 
  喻文州:“……” 
  我没有。 
  不是我。 
   
   
14. 
  索克萨尔搞了次成功的突然袭击,得意坏了。仰头冲叶修笑得满面春风:“叶神,不要急,有我。” 
  叶修:“……” 
  君莫笑气急败坏,嫉妒使他面目可憎:“真是不好意思我打扰一下,你算哪根小黄瓜,有你怎么了,有你有个屁用。” 
  叶修惆怅地看了眼索克萨尔,还是先从自家孩子教育起:“笑笑,不要骂人,你还只是个未成年账号卡。” 
  喻文州在屏幕这边表情相当冷静,他说:“索克萨尔,你冷静。” 
  索克萨尔:“嘿嘿嘿。” 
  索克萨尔的声音很清越很好听,然而这一笑笑得非常猥琐,以至于喻文州完全不敢相信这是他的索克萨尔发出的声音。 
  张佳乐不敢置信道:“喻文州你家账号卡……” 
  王杰希说:“随你,嗯,真的随你。” 
  年轻貌美万人景仰女友粉无数的喻队,形象尽毁于账号卡之手,令人心痛。 
  君莫笑把叶修的手从索克萨尔手里抠出来握在掌心里:“我也想要个亲亲。” 
  语气委屈极了。 
  叶修:“???” 
  “笑笑你已经是个成熟的大孩子了。”叶修说,“不可以对别人撒娇的。” 
  “阿修不是别人。”君莫笑说。 
  叶修装没听见,他无视了委屈巴巴的君莫笑,选择不再和喻文州隔着索克萨尔交流,而是找上了石不转:“新杰?” 
  张新杰在屏幕这边推了推眼镜:“前辈,我在。” 
  屏幕里的石不转动作超快,转眼已经把十字架摘下来挂在了叶修脖子上:“送给叶神的。” 
  张新杰:“……喂。” 
  那是银武啊。 
  不能因为好看就胡乱送人吧? 
  生灵灭也凑了过来,拆下自己的机械旋翼,神秘兮兮地塞给叶修:“叶神,带上这个,从此你就是我的人了!” 
  叶修:“???” 
  君莫笑:“!” 
  肖时钦:“!!!” 
  “生灵灭你别激动我们有话好说……”肖时钦说,“咱家没霸图家底厚,你轻点……” 
  生灵灭已经在把自己的饰品往下撸了:“多送几件定情信物的话可以算是定了很多世的情吗?” 
  “……”肖时钦目瞪口呆。 
  败家这事可以先放一放。 
  这不伦不类莫名有点真诚的情话到底是谁教他的?! 
   
   
15. 
  几分钟后。 
  唐昊:“……叶修真的不是故意进去骗装备的吗?” 
  楚云秀吃瓜看戏:“啧啧啧,不好说。不过叶修可真是心黑手狠。” 
  叶修正在手忙脚乱地给别人家的账号卡们穿衣服:“啊?” 
  生灵灭不甘心地逼逼:“为什么不肯收下呢?这明明是我的真心啊……” 
  肖时钦:“……” 
  我求求你快闭嘴吧。 
  石不转拒不接受叶修把十字架还给他:“没关系的叶神,我们家新杰还会让人给我做新的,你留着吧,你戴着特别好看。” 
  张新杰:“……” 
  这谁家教出来的账号卡? 
  一番折腾后终于回归正题,王杰希提出问题:“叶修你是怎么进去的呢?” 
  “睡醒一觉就在这了。”叶修说,“怎么?大眼你觉得我再睡一觉就能出去?” 
  王杰希:“不排除这个可能性,要不你试试?” 
  王不留行变出一套小恐龙睡衣塞进叶修手里:“来睡。” 
  一枪穿云挤过来高声宣布:“我帮你换睡衣!” 
  君莫笑捏拳头:“我们阿修就不劳外人费心了,俊朗,依诺,猫猫,快,拦住他们。” 
  一叶之秋:“我想……” 
  君莫笑瞪他:“你不想。” 
  一叶之秋坚持道:“不,我想。” 
  君莫笑拿着千机伞威胁他:“你不想。” 
  叶修:“……一叶,怎么了吗?”   
  一叶之秋扭扭捏捏地蹭过来,斗神今天形象早就崩了好几个来回,孙翔见怪不怪,懒得挣扎,索性由他去了。 
  一叶之秋蹭过来,拿出套小兔子睡衣:“穿这个。” 
  叶修:“……” 
  苏沐橙转头问孙翔:“所以说,王不留行身为魔道学者能变出小恐龙睡衣我还能理解,一叶这小兔子睡衣是哪来的?” 
  孙翔:“……我也不知道!” 
  苏沐橙:“一叶怎么到了你手里之后画风变得这么奇怪,难道真的是账号卡随主人?” 
  孙翔:“……” 
  今天的酷哥斗神在人设崩塌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16. 
  叶修还是没换睡衣。 
  君莫笑这个账号卡不得了,非常的小气,不舍得让阿修穿睡衣给别人看。 
  尤其不舍得让阿修穿小恐龙小兔子给别人看。 
  终于冷静下来的大家心平气和地在竞技场里盘腿坐下,悟道君提议说要给叶修表演节目。 
  喻文州努力找回节奏:“现在我们来谈一谈叶修该怎么回来这个问题。” 
  “……” 
  无人应答。 
  ……叶修去看悟道君和石不转表演的口喷神圣之火了。 
  喻文州困惑道:“……张副,霸图是这样的吗?” 
  张新杰客观理智地和他分析:“并没有,我相信蓝雨也不是索克萨尔那样的。” 
  黄少天:“是的,说起来蓝雨也肯定不是夜雨声烦那样的。” 
  黄少天刚才就非常小心眼地退下了据说比自己可爱的流木,换上了夜雨声烦。此刻他的好伙伴正在和生灵灭联手表演胸口碎大石。黄少天沉默地看着,不敢说话。 
  王杰希已经放弃王不留行了,王不留行的扫把后面拖着驱散粉,在空中飞快划过,写出一个叶字又写出一个王字。 
  王杰希:“……我觉得叶修睡一觉醒来应该就回来了。” 
  喻文州没回话,喻文州正在偷偷摸摸看王不留行,王不留行是他感到慰藉的源泉。 
  毕竟索克萨尔只是在表演人工降雨,这和驱散粉写字比起来……要正常多了,对吧? 
  肖时钦说:“那现在让叶神睡觉?” 
  百花缭乱在屏幕里放烟花。 
  张佳乐:“嗯……尽快。” 
  唐三打和海无量两个最正经,唐三打丢出一块砖,海无量用气功截脉把它碎了,依诺在一边鼓掌。 
  肖时钦:“……说起来是不是得到了晚上再睡觉啊?叶神毕竟是半夜穿过去的。” 
  张新杰:“……可能。” 
  风城烟雨在全神贯注地做冰雕,冰墙生产原料,烈焰冲击雕刻造型。 
  楚云秀:“唉。” 
  “希望有效。”苏沐橙总结。 
   
   
17. 
  第二天一早。 
  叶修在熟悉的床上醒来了。 
  他愣了一会,揉了揉眼睛,捂着脸乐出了声。 
  真的是个好可爱的梦啊哈哈哈哈哈,没想到自己家的酷哥都是撒娇鬼。 
  他在梦里和账号卡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一直玩到梦里的喻文州说晚上十一点该睡觉了。 
  叶修在梦里睡过去之前满足了君莫笑的小愿望,他踮着脚在君莫笑鼻尖上轻轻亲吻了一下。君莫笑捂着脸只露出两只眼睛,扬言说今天要亲回来。 
  叶修想,看你上哪亲回来。没想到吧?我现在醒了。 
  他正得意,旁边床上的被子里爬出来个人,也是睡眼朦胧,但在见到他的一瞬间睁大了眼睛,显然惊讶极了:“叶神?” 
  叶修也惊讶极了。 
  爬出来的这位一身暗紫色长袍,睡在本该是国家队队长喻文州的床上。叶修昨天还见过他:“索克萨尔?” 
  叶修:“???” 
  他偷偷掐了自己一把。挺疼,是真的? 
  “……”叶修说,“索克,你怎么出来了?” 
  索克萨尔“嘿嘿嘿”了一把,道:“来讨早安吻。” 
  他话音刚落,门口一声巨响。 
  “咣当——” 
  叶修惊恐地揪着被子探头看去,君莫笑拎着千机伞一指索克萨尔:“走开。” 
  叶修:“……笑笑,你怎么也出来了?那……” 
  门口露出一排脑袋,个个表情无辜,夜雨声烦还朝他眨了眨眼,然后回身吼道:“那个叫无敌最俊朗的你不要挤我了你真的挤得我头都要扁了!” 
  叶修的脑壳抽疼起来。 
  完了,他想,国家队一下子多出来这么多人,这下领队要怎么和外界解释啊? 
  当他这样想的时候,他仍未知道今天早上所发生的最可怕的事情,这件事情的发生很有可能间接导致他要自己在世邀赛上一对一一对三一对五。 
   
   
18. 
  喻文州:“……” 
  王杰希:“……” 
  张新杰:“……” 
  周围鸟语花香,野怪跑来跑去,朝他们龇牙以示恐吓。 
  肖时钦颤颤巍巍地提问:“……所以说我们穿过来了?” 
  喻文州点头:“所以说叶修应该是回去了。” 
  李轩提出下一个问题:“那我们在这等我们的账号卡?” 
  喻文州:“嗯。现在看来也只有这么办了。” 
  张佳乐表示乐观:“没事,叶修不是一进来就被找到了吗?我估计这也就几分钟的事。” 
  “说起来我还挺想和百花缭乱见个面的。”张佳乐仰着头,心中无限憧憬,“虽然不着调,但他是个和我一样帅气的弹药专家。” 
   
   
19. 
  今天的故事是,职业选手们和他们永远也等不到的账号卡。 
  幸运E嘴炮满点是今天的感动子喻专栏话题。 
   
   
   
   
   
END. 
   
   
   
*关于好不容易写完 
  这一激动人心的事迹足以证明陆子喻不是陆子坑,陆子喻还是有填完坑的一天的。 
   
**关于这次有无后续 
  随缘吧,说不定会有职业选手和他们永远也等不到的账号卡的故事。 
   
***关于更新频率 
  还有八天期末考。最近会龟更甚至停更,期末考之后会回来浪。不过到时候还有好些坑,晋江一个,lof好些,预投两个,都得码。同人灵感枯竭就会龟更。 
  尽管陆子喻是个这样的辣鸡这样的废物。 
  但还是希望你们爱我呜呜呜。

评论(9)
热度(6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子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