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子喻

入冬了,您的小可爱已经陷入昏睡。安好,勿念。

【all叶】国家队特别节目《走近赌神》

#震惊!国家队集体沉迷打赌!这一切的背后,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意外!国家队竟卧虎藏龙!赌神的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欢迎收看午夜八点档,国家队特别节目《走近赌神》。
  
  
1.
  国家队领队叶修,最近非常苦恼。
  苦恼得几乎睡不好觉,每天晚上蹲在电脑前面玩荣耀。
  他没带账号卡,借用的还是同住一间房的国家队队长喻文州的账号索克萨尔。
  喻文州并不打算对他这一行为进行阻拦,喻文州心中有愧。
  国家队最近全体沉迷打赌,除领队外的全体,包括队长本人。在训练间隙,在宾馆走廊,在中午的餐厅,目光所及之处总能看到国家队进行打赌的身影。
  赌的通常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比如第二天早餐面包会是长的还是圆的,今天下午训练会是一对一还是五对五。
  赌输的接受千奇百怪的惩罚,比如训练室里俯卧撑三十个,又比如自家工会稀有材料五个,再或者三四个野图。
  乐此不疲废寝忘食。
  国家队领队叶修,每一天都觉得心累。并且越来越不理解队里小年轻在想些什么。
  
  
2.
  这一天训练过后,众人各自回房,准备洗澡睡觉。
  叶修先去洗澡了,喻文州坐在床边开始记笔记,纸面分析队员的训练与适应情况。他这边奋笔疾书,那边手机提示音一声接着一声,几乎响成一串。
  喻文州拿过来看了一眼,丝毫不意外地发现又是他们国家队的私下交流群。
  不带领队玩的私下交流群。
  群里大家聊的热闹,三言两语又要开局。
  
  国家队交流合作玩耍群
  云秀:都干嘛呢?天还早都别睡啊,起来嗨。
  苏妹子:(=^▽^=)
  翔哥:是啊是挺早的,开个局吧不如?
  微草王杰希:赌什么?
  剑圣:来啊来啊来啊来啊来啊,不要浪费时间嘛,今天我们赌点什么啊。哎我说我刚想起来孙翔你上午输的那局还欠我一份虾饺呢,你什么时候买了给我啊你可别赖账啊,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你到时候要是跑路遭殃的是轮回我跟你讲,我剑圣的名字可不是白叫的!
  轮回会赢:吵。
  轩轩:那个,要不我们赌叶神明天早餐坐谁旁边……反正他这几天好像坐哪也没个规律……
  
  这主意……喻文州思考了一下,开始敲字。
  
  剑圣:哎我去周泽楷你是不是想没事找事啊,你不要仗着自己有张脸就肆无忌惮地怼我,有脸怎么啦有脸你就能无法无天胡作非为了吗,我跟你说老叶夸你也就是一时被你蒙蔽,真要说关系好还得是跟我,你说你有那么张脸有什么用!!!
  轮回会赢:呵。
  以下克上:黄少天你话怎么那么多。
  幸运SSSS:黄少天,我要是老叶我肯定不会喜欢你,成天听你说话都觉得烦。
  剑圣:哎哟你们这是嫉妒老叶喜欢我吧是这样吧是这样吧是这样吧,嫉妒使你们一个个面容丑陋知道吗,老叶就从来不觉得我吵从来不觉得我烦,嫉妒吗嫉妒吗嫉妒吗。
  国家队队长:我觉得李轩的提议不错。
  微草王杰希:是,确实不错。我赌叶修明天坐我边上。
  剑圣:哎什么提议啊李轩你存在感太低了吧本剑圣居然都没看见,你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我去爬个楼。
  十点钟:赌一把,我边上。
  幸运SSSS:就赌这个吧,我押老叶明天坐我边上。赌点什么呢?
  云秀:赢的那个指定一件事其他人做。
  剑圣:好好好好好为了本剑圣的荣誉本剑圣押老叶坐我边上。
  光明磊落无量大师:我们队长肯定坐我边上啊。
  云秀:买定离手了昂,还有没有要参与的。
  轮回会赢:我,旁边。
  国家队队长:我边上(^_^)
  云秀:补一句,赌局结束之前这件事不能让叶修知道,谁泄露的谁接受来自全体的惩罚,不要为了意气用事背叛组织和革命啊同志们。
  国家队队长:一定(^_^)
  
  这个赌约关乎的不仅仅是赌赢了的荣誉和赌输了的惩罚,还有情敌间的长自己志气灭他人威风。
  这一刻,许多人对着手机屏幕,坚定了眼神。
  
  
3.
  叶修,今天早上依旧为这群小年轻忧心忡忡。
  昨天晚上他洗完澡出来,就看到喻文州拿着手机,眯眼露出和善的微笑。
  这个表情通常出现在比赛时。叶修看着他笑,觉得不但诡异而且瘆人:“文州啊……”
  喻文州放下手机,抬头看他一眼:“领队怎么了?”
  叶修:“没事没事,你玩你的不用管我。”
  然后就见喻文州撂下手机:“领队,明天早餐我们出去吃吧。”
  叶修一怔:“怎么了?你吃不惯酒店的早餐?”
  喻文州神态自然:“想吃点中餐,离这儿不远有一家。我们早点去,正好不会耽误训练。”
  叶修这两天吃着酒店的早餐也有点想念中餐,思忖了一下,点头同意。
  结果早上他刚和喻文州下了楼,在一楼楼梯口就被黄少天和张佳乐拦下来了。
  黄少天:“哎哟这不是队长和领队吗,你们起的真早啊。领队领队领队,今天早餐想吃点什么我帮你拿。面包吗?我看了一眼今天面包有草莓酱夹心你喜欢吗?”
  张佳乐推开黄少天:“老叶,走啊吃早餐去,我正好有点训练上的问题想跟你说。”
  叶修看了一眼喻文州:“那个什么,我跟文州今天约好了出去吃……”
  黄少天抬手搂住他的腰,摆出一副勃然大怒的样子:“领队!这几天我们训练这么辛苦,你和队长两个人出门开小灶居然还不叫我们!你说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了你怎么能这么辜负我呢!不行不行不行,今天我也要跟你们一起去!你快点答应快点答应快点答应,不答应的话咱俩的友情……”
  叶修:“……带你去带你去。文州?”
  喻文州无奈地笑了笑,昧着良心说话:“我没有意见啊。”
  
  
4.
  自称对一切都并没有意见的喻文州,此刻正在和自己的好搭档、蓝雨的好副队,为了座位的事情互怼。
  国家队队长笑眯眯的很体贴,说领队每天都很辛苦今天还要主持训练,如果让某位黄姓队员坐在他旁边,说不好会污染他的精神,让他今天没办法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队员们的训练。
  黄少天反唇相讥,一边觉得队长各种意义上的老奸巨猾,一边表面上保持着团队的相亲相爱:“队长队长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呢啊?你这样有多伤害我的心灵你知道吗?我坐领队边上领队才会保持一天的好心情啊毕竟我们队里领队跟我关系最好了,叶修叶修叶修你快跟队长说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
  叶修一脸冷漠:“不是,谢谢。”
  黄少天不敢置信:“天啊叶修你说这话良心难道不会痛吗?我们之前的海誓山盟甜言蜜语私定终身难道你都忘了吗?看我看我看我看我,不要违背你内心的想法,大声告诉我,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是不是你未婚夫的唯一人选! 我跟你说你要是敢说不是咱俩的友谊今天就算是走到尽头了balabalabalabala……”
  叶修面无表情:“不会。忘了。不是。不是。尽头就尽头。”
  喻文州在叶修看不到的角度对着黄少天露出了一个友善的微笑,企图表现出自己的团队爱。
  没有感受到团队爱的黄少天愤怒得几乎要跳起来。
  张佳乐看热闹看的很开心,并且企图从中获利:“老叶你坐我这儿吧咱俩可以一起看蓝雨的两个清早一起秀恩爱。”
  被愤怒的黄少天喷了一脸:“秀什么恩爱啊!你要是想你家大孙了就给他打电话让他买票过来,别成天拉郎我和队长不算还要缠着我家老叶!”
  于是互怼升级,张佳乐卷入战火。
  “说了多少次我和大孙啥关系没有!啥叫拉郎啊你知道吗?你和喻队那关系多少粉丝盖章认定的,早晚公布下在一起得了,老叶还是跟我合适,跟你不得被你烦死。”
  “粉丝认定的不一定是事实啊!”黄少天激动起来,“好像你和大孙没有粉丝认定似的!双花在网上是个cp名你知道吗,叶修怎么就跟你合适了,你俩合适啥啊?你要非要说四冠四亚我确实无话可说但!是!叶修从来都不烦我叶修这么些年也没烦过我你能不能别老因为嫉妒我就诽谤我诽谤叶修对我的一片真心!”
  这俩人吵的很激烈。幸好现在还早,店里没有客人,倒是老板在柜台后面眼睛越瞪越大。
  “……”叶修偷偷拽了一把刚抽身出来正微笑看戏的喻文州,“咱俩快跑,换一家店。”
  喻文州瞥了一眼叶修拽他衣角的手,觉得这人有些小动作真是很可爱,让人心都软了。于是他牵起叶修的手,朝他笑了笑:“咱俩现在悄悄地跑。”
  
  
5.
  张佳乐和黄少天这两个吵消停了,发现领队和队长两个人不见了,突然统一了战线,异口同声地一边对队长进行谴责,一边觉得跟对方两个人吃饭肯定会食不下咽,于是一路互怼回了酒店一楼餐厅。
  于是早餐时间,国家队除了领队和队长消失不见,其他人都出现在了餐厅。
  就在国家队的各位队员集体了解过了队长的老奸巨猾黑箱操作之后,纷纷认命地坐下吃早餐时,手机集体响起提示音。
  
  国家队交流合作玩耍群
  国家队队长:[图片]
  国家队队长:不好意思,这次我赢了
  国家队队长:(^_^)
  
  此消息一出众人沸腾了。
  黄少天第一个奋起,带头指责自己家亲队长的恶行。
  
  剑圣:队长!!!!!!队长你真是太过分了!我从来不知道心脏能脏成这样!队长我们的队友情呢?你连个公平竞争的机会居然都不给我!你是不是怕老叶选我你是不是没有自信所以只能用这样的方式!是你就直说我一定怪你!
  翔哥:队长,这么做不厚道吧?
  幸运SSSS:喻队你身为国家队的队长居然干出这种事!请求本次赌局组委会制裁@云秀
  光明磊落无量大师: 一队队长居然如此不光明磊落,真是让我们痛心疾首!
  微草王杰希:喻队,佩服。
  轮回会赢:。
  十点钟:喻队能想出这种办法,真是佩服。
  轩轩:这波操作无话可说。
  国家队队长:(^_^)
  
  喻文州放下手机,抬手把自己盘子里的小番茄夹给了叶修。
  叶修看他一眼:“文州,这些天我怎么没发现你挑食?”
  喻文州笑笑。
  其实只是看你挺喜欢吃的,就给你了。
  
  
6.
  最后经过赌局组委会委员长楚云秀女士的裁定,本次国家队队长喻某的获胜依旧有效。
  
  云秀:有效啊这个,心脏也是实力的一种体现。
  剑圣:……
  翔哥:……
  幸运SSSS:……
  国家队队长:(^_^)
  国家队队长:这个条件我先攒着。
  国家队队长:不如我们再来开个局?
  轩轩:孩怕
  轩轩:队长你要沉迷打赌吗。
  轮回会赢:?
  微草王杰希:开什么局?
  国家队队长:(^_^)
  国家队队长:加时局,今天晚餐领队会坐在谁旁边。
  以下克上:卧槽还来
  翔哥:卧槽还来
  云秀:……喻队你上瘾了吗
  国家队队长:(^_^)突然想做个赌神
  十点钟:喻队是本人吗?
  剑圣: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队长你是不是被盗号了!!!队长你说句话啊你到底是不是本人!!!
  微草王杰希:0_o应该是本人。
  微草王杰希:不过喻队就这么笃定领队晚餐也会坐在你边上?
  国家队队长:(^_^)
  云秀:……看到喻队这个笑容我觉得有阴谋。
  轩轩:喻队这次不会还打算……
  剑圣:队长队长队长这次你可不能搞小动作了!这次我们要事先约法三章,你不可以约老叶不可以提前跟他说坐你边上!
  幸运SSSS:喻队!这次你不能跟老叶说话!我们监督你!下午训练不许和老叶说话!对视也不可以!
  国家队队长:(^_^)没问题哟
  光明磊落无量大大:来来来那就说定开局了。反正大家都是押自己的吧?不用一个一个报了。
  云秀:哎哟玩挺大啊,一看就是个局,行的来来来,这个见证人的位置就我来吧。
  国家队队长:(^_^)
  轩轩:???喻队了解得这么清楚???
  微草王杰希:诈?
  国家队队长:没有哦(◦˙▽˙◦)
  轮回会赢:。
  剑圣:……队长你说句实在话你到底怎么了。
  光明磊落无量大大:哎哟,黄少天被吓得不会说话了。
  翔哥:哈哈哈哈哈哈哈
  幸运SSSS: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在手机屏幕前露出一个和善的笑容。
  
  
7.
  叶修,晚餐时端着盘子,小心翼翼挪到喻文州旁边坐下。
  心很累但是还要顾全大局,比赛没结束之前还要哄着这群小年轻。
  喻文州不知道怎么了,早餐之后接下来的一天训练,看都不看他一眼,理都不理他一下。
  弄得叶修有点惶恐,觉得自己可能做错了什么事。
  领队和队长不和这事可有点大。
  这一天其他队员和他依旧照常打打闹闹嬉皮笑脸,不过好像都下意识忽略了队长。
  负责任的领队觉得这中间一定出现了什么问题,于是晚餐时他毅然决然地拒绝了其他队员,走向了独自坐在角落的喻文州。
  尽自己所能摆出一个慈祥的笑脸:“文州……”
  这一天都非常高冷并且被队员排挤的国家队队长,在众目睽睽之下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然后伸手勾住叶修的脖子,飞快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叶修:???
  国家队众人:!!!
  
  
8.
  光明磊落无量大大:喻文州你这个****。
  剑圣:我什么也不想说了。
  轮回会赢:jjc
  幸运SSSS:组队群他!
  光明磊落无量大大:带我!
  微草王杰希:算我一个。
  以下克上:+1
  翔哥:我也去
  轩轩:我也。
  云秀:……不管怎么说还是喻队赢了。喻队,你那两件事……
  国家队队长:(◦˙▽˙◦)
  国家队队长:微博,叫赌神
  国家队队长:然后……叫爸爸
  国家队队长:(◦˙▽˙◦)对不起了哦,王队。
  微草王杰希:0_o为什么要说对不起
  剑圣:……队长你真被盗号了吧。
  
  
9.
  第二天一早,叶修刷微博刷的脸色古怪。
  粉丝都炸了,并且纷纷点名提问他国家队是不是集体嗑了假酒。
  叶修翻了翻众人清早发的微博。
  
剑圣黄少天:队长赌神@喻文州
  转发36万      评论735万      点赞6625万
剑圣黄少天:爸爸@喻文州
  转发5531万  评论9374万   点赞9762万
  
  叶修:???
  
  
10.
叶修:震惊!蓝雨正副队竟是父子关系???@喻文州@剑圣黄少天// 剑圣黄少天:爸爸@喻文州
  转发7624万  评论7298万  点赞10093万
评论 
1L  电竞之家常先
  叶神你考虑考虑来电竞之家做媒体吗?
  转发2360万  评论335万   点赞6923万
2L  剑圣黄少天
  老叶老叶老叶你居然单单嘲讽我一个,还不是队长那个心脏的打赌赢了国家队全队,你去翻翻哪个没有叫他爸爸!!!你只嘲讽我一个难道是因为特别关注我特别喜欢我觉得我世界第一重要???
  转发6826万  评论9527万  点赞10066万
3L   喻文州
  (^_^)
  转发3026万  评论7399万  点赞8803万
  
  
  

END.
赌神居然写了五千字啊!
我有点感动,觉得自己越来越话痨了。
【咸鱼瘫】

评论(3)

热度(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