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专业半仙陆子喻在线聊骚。
兼营算卦解梦,算命看相,解签起名。不收费,反正也不准。

  陆子喻  

【all叶】从作文开始的群魔乱舞

#被作文折磨真是一件痛并痛的事情
#大概是一个系列的开始
#估计是个以后都不会填完的坑了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聊天群
流云:呜呜呜呜呜呜各位前辈!
海无量:哟,蓝雨的小卢啊?怎么了吗?
沐雨橙风:小卢你别哭啊,是不是黄少欺负你了?
风城烟雨:怎么了这是?哭什么啊?
流云:黄少没有欺负我!但是黄少正在给我上作文课!
王不留行:喵喵喵?
海无量:王杰希你觉不觉得你最近画风不太对。
王不留行:不觉得。我只是觉得黄少天上作文课这件事有点……
沐雨橙风:王队欲言又止。
风城烟雨:究竟是怎样的事情,让联盟号称魔术师的男人无言以对。
鸾辂音尘:这一切的背后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飞刀剑:……
逢山鬼泣:……
百花缭乱:……
八音符:……
百花缭乱:哎这不是蓝雨那个谁,对就是你,讲讲呗,黄少天现在干什么人神共愤的事情呢?
八音符:……
八音符:其实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八音符:黄少其实讲作文还是有一套的。
八音符:只是话有点多。
索克萨尔: (^_^) 
君莫笑:此时喻文州的心里一定充满了对黄少天所做的人神共愤的事情的吐槽,不讲讲吗文州?
王不留行:小修修来了?
海无量:怎么称呼我们前队长呢!小修修是你叫的吗王杰希!
王不留行:本仙男不想跟你说话。
王不留行:0_o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放飞自我了吗哈哈哈。
沐雨橙风:王队最近不要面子了吗王队。
王不留行:哼,面子于本王不值一提。
王不留行:本王有爱妃了,不在乎你们这些凡人因为嫉妒而扭曲的面孔。
王不留行:@君莫笑 爱妃你说句话。
君莫笑:……王大眼你还好吗?
王不留行:0wo你在关心本王吗爱妃。
唐三打:……
逢山鬼泣:……
飞刀剑:……
八音符:……
流云:啊啊啊啊啊各位前辈你们别忘了我啊!
流云:我还在听黄少的作文课啊啊啊!
流云:没有哪位前辈能救救我吗!!!
风城烟雨:这个
沐雨橙风:我们恐怕也
海无量:无能为力哈哈哈碰上黄少天的作文课我们都救不了你了哈哈哈
索克萨尔: (^_^) 小卢。
流云:队长呜呜呜。
夜雨声烦:小卢!你到底有没有专心听我讲啊!我跟你说我给你讲的这些可都是我当年学习写作文的亲身体会完美总结,这代表的都是我作为你的前辈和副队对你学习上的支持和鼓励啊知道不知道!
流云:黄少!你是不是讲完了!
夜雨声烦:没有,等会啊我出去喝口水马上回来给你讲,你把我刚刚讲的东西再好好想一想消化消化,别太着急啊我马上就回来继续给你说。
君莫笑:剑圣大大。
夜雨声烦:???????叶修???你找我啥事啊是不是退役回去之后成天孤单寂寞冷然后想起本剑圣对你的好来了想和本剑圣pk那那那来啊来啊来啊jjc啊你想本剑圣就陪你谁让本剑圣一向惯着你呢
索克萨尔:叶神找少天有什么事吗?少天去喝水了,我觉得不如先跟我聊两句?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0wo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你们笑什么呢?
唐三打:看不懂。
沐雨橙风:w
君莫笑:每次我打开选手群看到满屏的哈哈哈和两个小朋友的摸不着头脑,就觉得联盟的未来堪忧啊。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嗯,小周才算是联盟的未来。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干什么呢为什么不回我了你是不是想我了快说快说快说
夜雨声烦:哎要不下次我们去B市比赛的时候我顺路去看看你吧省得你一个人凄凄惨惨戚戚每天念叨我的名字却得不到回复心都碎了那也太惨了所以本剑圣大发慈悲下次去看看你吧你可不要太感谢本剑圣了。
索克萨尔: (^_^) 
君莫笑:黄少天你这什么破毛病,说话没标点,打字也没标点?
索克萨尔:正好我也想去看看叶神。
流云:各位前辈你们是不是把我忘了啊!我还在呢!黄少不要再给我讲作文了好不好啊啊啊!
君莫笑:来呗。来了我请你俩吃顿饭。
君莫笑:我说黄少天啊,你就别欺负你们小卢了,多好的一个孩子再让你折磨出个好歹的。
夜雨声烦:我这不是好不容易看到你上线一回想着快点说怕你掉线才来不及打标点的吗!老叶你说的你请吃饭啊这回可千万得大方点别拿什么榨菜糊弄我和队长啊我惯着你不要紧都是自家人队长可是你婆家人你得小心着点。哎我去!小卢你给我说清楚了谁折磨你了!
风城烟雨:……
逢山鬼泣:黄少真的是……
沐雨橙风:有点心疼小卢。
海无量:小卢你看到没有,黄少天就是个这样的人,折磨你不算,敢做还不敢当。
百花缭乱:敢做不敢当就算了,他还吼你。
君莫笑:对,简直没有个前辈的样子!这样的副队要他何用,不如来兴欣吧,我们兴欣人都可好了。
王不留行:有理。
沐雨橙风:+1
海无量:+1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我的天你们这群人太过分了吧老叶你居然站在他们那一边把你老公我置于何种地位啊!还有周泽楷,你嗯什么嗯,我们自家人的事情你掺和什么!
周泽楷:轮回。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啥啊就轮回,周泽楷你这什么破毛病,不说话也就算了,你又不是手残多打几个字会死啊!江波涛呢!江波涛出来快快快翻译一下。@无浪@无浪@无浪
无浪:……
无浪:队长意思是叶神是轮回的人,婆家在轮回这,不是你家人也不管你叫老公,让你知道点分寸,别逼他一个巴雷特狙击爆了你的头。
夜雨声烦:哎哟我去!你们轮回有点狂啊!
海无量:什么就轮回的人了!婆家娘家都得在兴欣知道吗!老叶早就和我私定终身了都没和你们说一声?
君莫笑:……
大漠孤烟:叶修?
君莫笑:哟老韩,好久不见,想我没有?
大漠孤烟:没有。
石不转:有点。
石不转:……
石不转:队长我去训练。
流云:QAQ其实我想找个前辈教我写作文!!!只要不是黄少谁都可以!!!作文实在是太难了!!!
沐雨橙风:我记得叶修会写作文,写的还不错。之前我高中写不完作业的时候,他帮我写过作文,老师当成范文在班里读了。
大漠孤烟:嗯。
海无量:啥?
百花缭乱:叶修你会?@君莫笑
夜雨声烦:老叶还会写作文?我怎么不知道啊写的到底怎么样?话说你当年莫非还是个好学生后来为了荣耀放弃学业?
索克萨尔:叶神?@君莫笑
君莫笑:……可能会一点。
君莫笑:我上学时候学习还行,不过都是我们家老爷子逼出来的,后来给我弄烦了,不想学了,更想玩荣耀。
君莫笑:啥题目啊?@流云
流云:《走,我们一起去xx》
流云:半命题作文!要求六百字以上!!实在不会写了!!!求求叶修前辈帮帮忙!!!
君莫笑:……呃,这种题目。
君莫笑:我写写试试看,你什么时候交作业?
流云:后天!
君莫笑:@全体成员  哎我说各位,为了联盟后辈的健康成长,不考虑一起以身作则一下吗?
索克萨尔:叶神的意思是?
君莫笑:一起写呗。
夜雨声烦:写写写怕你啊!本剑圣肯定写的比你好你信不信!
夜雨声烦:如果本剑圣写的比你好就jjc一百场输的微博表白对方敢不敢!
君莫笑:啧。那我也太吃亏了。
君莫笑:行吧,你可别输的找不着北。
君莫笑:@索克萨尔  文州啊,小卢可是你们家的,你不写一篇凑数?
索克萨尔: (^_^) 
索克萨尔:既然叶神都这么说了,那却之不恭了。
索克萨尔:也来赌一把呗?叶神要是写的好,我请叶神吃饭,我写的好的话,叶神录一套手机提示音给我?
一枪穿云:也。
君莫笑:啊?
无浪:队长说他也要参加,想要叶神录的手机提示音,另外我也报个名吧,手机提示音还是挺吸引人的。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行。
夜雨声烦:我要改条件!手机提示音手机提示音手机提示音!要那种早安晚安午安该吃饭了来电话了该睡觉了全套的!
君莫笑:啧。
海无量:叶队,带我一个!
百花缭乱:来来来加上我!
王不留行:一起。
一叶之秋:那算我一个吧……我才没有想要叶修录的手机提示音!
唐三打:+1
风城烟雨:我可以把提示音改成叶修的娇喘吗?
逢山鬼泣:那带上我?
君莫笑:???
沐雨橙风:哎哟。
百花缭乱: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李轩。
海无量:知人知面不知心。
君莫笑:那也得你们赢了再说。
君莫笑:没人了吧?
石不转:我。
石不转:还有队长。
君莫笑:。
君莫笑:行,后天晚上八点带着作文,群里见。

tbc.
大家的作文……等后续呗。
这是个大坑……说不定有生之年我会填完的。
我尽量快?
来自忙于备战中考对作文充满怨念的子喻。

评论(3)
热度(280)
© 陆子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