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专业半仙陆子喻在线聊骚。
兼营算卦解梦,算命看相,解签起名。不收费,反正也不准。

  陆子喻  

【all叶】这是个假的国家队吧(ooc慎入)

#瞎写的破设定
#ooc见谅
#另外今天情人节啦,该截止啦
#这篇4100+,有没有要夸夸我的
  
  

  
1.
  国家队领队叶修。
  最近发现整个国家队都在针对他。
  比如说那个看起来正经又严谨的张新杰,居然公然挑衅他的威严,正经又严谨地问他要不要考虑退役之后,去霸图混吃养老,被他和他队长包养。
  领队面无表情,让他回去训练。
  再比如说那个看起来腼腆又羞涩的周泽楷,居然当众朝他左脸就啃了一大口,然后腼腆又羞涩地宣布领队被他非礼了他要对领队负责。
  领队面无表情,让他回去训练。
  叶修,今天也感到迷茫并且不是很理解队伍里这些小年轻。
  
  
  
  
2.
  王杰希,最近总是在放飞自我。
  自从国家队出了国,感觉他总是活在假酒的世界里。
  骄傲而任性。
  像是加持了智商的孙翔。
  叶修发现,出了国以后最开始改变的人就是王杰希。
  他去找王杰希追根溯源。
  去的时候王杰希在宾馆阳台上,抱着肩一言不发地眺望。
  “……”叶修说,“老王你突然很文艺,这是怎么一回事?”
  王杰希睁着大小不一的眼睛瞎扯:“本王怎么了?本王看看本王自己的江山怎么了?”
  “……”叶修说,“我希望你认真一点王杰希,我现在是作为领队在关心我的队员。”
  王杰希:“哦。”
  “你有什么企图?”王杰希很严肃,“你是不是想通过关心本王诱惑本王,然后成为本王的王后?”
  “……”叶修说,“请你思维正常一点王杰希同志,我并不想做你的王后。”
  王杰希感到震惊:“你在明知本王是同志的情况下诱惑本王,还欲盖弥彰欲擒故纵?”
  王杰希语气沉痛极了:“领队,你居然是个这样的心机男。”
  ……
  叶修:“你是不是看我不顺眼。”
  王杰希眨眼睛:“没有没有怎么会呢。”
  “这样吧,本王看在你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得到本王的份上,原谅你了。”王杰希非常大度,“伺候本王午睡谢恩吧。”
  叶修,今天也对喝了假酒的王杰希充满了绝望。
  
  
  
3.
  黄少天,出国以后变化最小的人。
  话痨依旧。
  这样说起来还不如给他喝点假酒。
  叶修去找黄少天探寻王杰希和假酒的不解之缘:“少天儿。”
  黄少天的垃圾话犹如江水滔滔不绝:“老叶你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你有什么事果然第一个想到我啊那我好感动究竟是什么事啊重要不重要公事还是私事啊你……”
  叶修,面无表情地堵住他的嘴。
  “少天儿。”他说,“王杰希太不是个东西了,等十一赛季,你们蓝雨一定要怼死他,往死里怼。”
  “……”黄少天一脸看智障的表情,“这还用你说?你这不是废话吗?诶叶修我发现你这个人废话日益增加啊。”
  “……”
  你有什么资格说这句话。
  叶修冷漠地想,不过还是忍不住问他:“王杰希他这个人,之前在国内没有最近这么……活泼吧?”
  叶修反复斟酌,还是把到了嘴边的臭不要脸等词语收了回去。
  一个合格的领队是不能对队员进行太过分人身攻击的。
  黄少天一秒高深莫测,严肃得话都变少了:“这个问题,老叶你来问我就问对了。”
  “我经过这些日子的观察,十分确定并且肯定,这个国家队,除了我们两个,其他人都被不干净的东西上身了。”黄大仙如是说。
  
  
  
4.
  叶修,今天也在怀疑这个神奇的世界。
  这又是什么神奇的操作。
  黄大仙恢复话痨本色侃侃而谈:“老叶老叶你没发现王杰希最近特别中二特别流氓哦不对他本来就流氓……不过周泽楷以前是闷骚现在变得很明骚啊还有张新杰那个口不择言精虫上脑的……”
  叶修结合他的解说,认识到了这个可怕的事情。
  大家都被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上身了。
  领队近乎呆滞地转向黄大仙:“少天儿,苏黎世这边,请得到道士吗?”
  黄·话痨·少·大仙·天深不可测。
  “这还用请道士?”
  “把上他们身的东西找出来不就可以了?”
  “放心,老叶,除妖,我是专业的。”
  叶修,突然认识到黄少天这种大仙儿做派,更像是被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上身了。
  真是毛骨悚然。
  
  
  
5.
  叶修,第无数次发现,不管出了什么大事,永远无法波及到他和女队员身上。
  这是为什么呢?
  叶修去找女队员苏沐橙楚云秀讨论这个问题,关于如何除妖。
  苏沐橙想了想:“这个……”
  “秀秀可能有过研究。”
  楚云秀,真是研究领域非常广泛的女队员。
  楚云秀提出方案:“我们又没去什么邪祟横行的地方,一般来说这种情况上身的,很有可能是身边跟随比较久的物件?”
  “……”叶修问,“你这么说真的不是为了照应这篇同人的题目吗。”
  楚云秀摆手:“爱信信,不信算了。”
  
  
  
6.
  叶修,还是相信了楚云秀的提案。
  决定从黄少天身上开始下手。
  思索了半天。
  “诶我突然想起来。”叶修灵机一动,“跟随最久的,不都是账号卡吗。”
  “……”楚云秀愣了愣,“我觉得这样不太好。”
  叶修捏着夜雨声烦跃跃欲试:“有什么不好,救人要紧,说吧,掰碎还是烧成灰。”
  “……”苏沐橙真心实意,“我觉得如果是账号卡的话,这个设定是不是太简单了。”
  “……”叶修问,“沐橙你是认真的吗?”
  苏沐橙点头:“嗯。”
  “那大概……围巾?”叶修苦思冥想。
  苏沐橙“哦”了一声:“可能是了。说起来那个围巾本来是你的?”
  “……”叶修想了想,“他从我脖子上拽下去的,非要两个人围一条围巾。我觉得两个大男人,围一条围巾太让人误会了,看他冷,就直接送他了。”
  楚云秀也“哦”了一声:“解除什么的,大概是要那件物体再次接触他?”
  “啊?”
  谁会带围巾来苏黎世啊!
  “那我们……总不能带着个假的黄少天打比赛?”叶修有点惊恐。
  楚云秀想了想:“那,你听说过睡美人的故事吗?”
  
  
  
7.
  这个操作非常简单。
  叶修扳过黄少天的头,在他的左脸上亲了亲。
  满怀期待:“少天儿?”
  黄少天在他的注视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成一个西红柿。
  “……老叶。”他目光灼灼,“你是不是有什么话想跟我说。”
  “啊。有。”叶修说。
  黄少天:“我靠我就知道你果然中意本剑圣想表白很久了今天才鼓起勇气快快快本剑圣给你这个机会……”
  “不是。”叶修说,“我就是想告诉你。”
  “夜雨声烦那卡被我掰了,联盟补给你的空运加急了,应该明天才能到。”
  黄少天,一瞬间目瞪口呆。
  
  
  
8.
  叶修,决定第二个处理王杰希。
  他不太想亲王杰希,决定还是从物件下手。
  叶修想了很久,觉得王杰希带在身边最久的可能是那件大衣。
  于是拎着大衣悄咪咪接近阳台上一脸忧郁惆怅看星星的王杰希。
  王杰希回头,瞪着大小不一的眼睛看他:“本王的王后啊,来与本王并肩看看本王的江山吧。”
  “……”叶修面无表情,“大王啊,今天晚上更深露重的,我来给你送衣服,晚上巡逻时候别着凉了。”
  王杰希“哈哈哈”连笑三声,笑完一脸清高孤傲冷地伸开胳膊:“王后还不伺候本王更衣?”
  叶修忍了又忍,把大衣给他披上。
  “大眼儿?”叶修问,“假酒酒劲儿过了没?”
  “嗯?”王杰希很疑惑,“什么假酒?”
  “很好。”叶修面无表情,“我希望酒劲儿过了之后你能收敛点。”
  王杰希疑惑极了:“什么收敛点?你是不是想含蓄地提醒我以后对你要流氓点?”
  “……”
  叶修,含蓄地明白了王杰希这个人,本性如此。
  
  
  
9.
  下一个是张新杰。
  “前辈来找我,是同意了我上次的提议吗?”
  提议个鬼。
  张新杰带的最久的东西,应该是表吧?
  叶修这样想着,然后眼尖地看到张新杰的手腕上挂着一块表。
  咦,不是。
  那会是什么呢?
  “前辈在想什么?”张新杰凑过来,镜片反着光,看不清他的眼睛,“前辈喜欢我多一点,还是喜欢队长多一点?”
  “……”这都是什么神展开。
  叶修看他:“所以究竟是什么让你认为,我喜欢你呢?”
  “前辈不是送过我一个项链……”
  叶修眼睛一亮:“带着呢?”
  “……”张新杰有点不自然,“感觉是吉祥物,所以带到了这里,在抽屉里。”
  叶修,奔向张新杰的抽屉。翻翻找找,拽出一个镀银的十字架项链,往张新杰手里一塞,然后期待地看着他。
  张新杰,严谨地推了推眼镜。
  “前辈你这样看着我做什么?”
  叶修一口气松下来。
  “要我亲一下吗?”
  差点没再被噎过去。
  
  
  
10.
  尽管张新杰非常严谨地做出解释,他只是习惯性嘲讽领队。
  但是叶修对此表示了强烈的不信任。
  “我现在怀疑这是个假的国家队。”叶修扯着苏沐橙诉苦。
  苏沐橙笑呵呵:“其实他们一直是这样啦,只是你没发现。”
  “……”叶修胆战心惊,“那我……”
  “继续吧。”楚云秀道,“你总不能带着个假的国家队打完世邀赛?”
  “……”叶修说,“我觉得你们可能是合伙欺负我。”
  表情很委屈。
  委屈到路过此地的喻文州直接贴了过来,表情很僵:“叶修,怎么了?谁欺负你了?”
  很像一个为邻居家小弟弟出头的隔壁面瘫。
  “……”叶修说,“好的我继续。”
  面瘫喻文州太可怕了真的是。
  
  
  
11.
  喻文州带在身上最久的。
  大概是那个笔记本。
  叶修悄咪咪从他抽屉里抽出笔记本的时候,有种做贼的心虚感。
  有点像他小时候偷看叶秋日记。
  叶修翻了两页,就停了下来。
  停在一张画的很好的侧脸前。
  画的是他——栩栩如生。
  叶修怔怔地看了一会,身后就贴过来一个人:“你干嘛?”
  声音非常冷硬。
  叶修想了想,转头在他额头上亲了亲。
  非常心虚地故作自然。
  “文州啊,你画画画的这么好?”
  “……”喻文州轻笑,“前辈是被我的才华打动了,还是被我的心意感动了?”
  对嘛这才是喻文州。
  “前辈,要不要和我在一起啊?”
  ……面瘫你去哪了快点回来面瘫。
  
  
  
12.
  叶修,残忍无情又冷酷,拒绝了喻文州。
  决定下一个恢复周泽楷。
  还世界一个腼腆羞涩的少女偶像小周。
  那么周泽楷携带最久的应该是什么呢?
  叶修给江波涛打电话,江波涛非常认真地想了半天:“小周在心里放的最久的就是前辈啊。”
  “……”叶修面无表情,“我不是物件,”
  江波涛“哦哦哦”,又提出猜测:“那或许,小周的手机壳?”
  “……”叶修问,“手机壳这东西,他为什么要带那么久。”
  “那个好像是……”江波涛说,“一叶之秋当年出的周边。”
  
  
  
13.
  叶修,不太想承认少女偶像周泽楷心里的人是他。
  拿了周泽楷的手机往他手里一塞。
  充满期待地问他:“小周,我是谁?”
  周泽楷很迷惘:“前辈。”
  然后绽放出一个迷死人不偿命的大大的笑容:“最喜欢……”
  “……”
  叶修,欲盖弥彰地装作没听见,遁走。
  
  
  
14.
  后面就很顺利了。
  刷完国家队全员副本之后,叶修瘫在宾馆床上感觉人生寂寞如雪。
  总觉得大家所谓的上身都是假的。
  恢复也总是草率得很。
  手机在他感慨人生的时候适时响起,电话里是他熟悉的声音:“叶修。”
  叶修懒懒散散:“哟老韩,你是不是想哥了。”
  “嗯。”韩文清的回答简短有力。
  “小修修啊,在国外也要照顾好自己听到没有,早饭要好好吃晚上要好好休息,队员不太好照顾的话让张新杰帮帮你,别累到自己了乖。”
  叶修,吓得从床上爬起来。
  “老韩……你怎么了老韩。”
  “我没怎么。”韩文清的声音听起来很正常,“我怎么了吗?”
  “……”叶修说,“你等会,我先去找张新杰,一会给你回电话。”
  
  
  
15.
  “队长带的最久的……”张新杰不假思索,“有个玉观音,他祖母给他的,应该算是传家宝一类……”
  ……
  玉观音。
  真是非常合理。
  【系统消息】恭喜玩家[叶修]获得[慈眉善目韩文清]。
  可喜可贺。
  
  
  
END.

  
  
PS.
37×150+700=6250
6250-4100+≈2150
那那那这一点点儿,我今天或者明天补上吧好不好。

评论(6)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子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