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文手专业半仙陆子喻在线聊骚。
兼营算卦解梦,算命看相,解签起名。不收费,反正也不准。

  陆子喻  

【all叶】渣男的个人专题纪录片

#国家队互怼的愉快日常
#关于喜欢渣男这件事
#关于渣男本人其实很冤枉这件事
  
  
  
  
1.
  “叶修,你就是个渣男!”
  早上唐昊在训练室一声愤怒地大喊,引得众人纷纷侧目。
  楚云秀啧了一声,声音里满是幸灾乐祸:“叶修他这个渣男究竟是怎么对你始乱终弃了你慢点讲,我们听听开心开心。”
  苏沐橙企图欲盖弥彰:“不是不是,秀秀的意思是,你说出来,我们同情你,并且还你一个公道。”
  “……”唐昊非常不高兴,“他怎么会有机会对我始乱终弃,我才不会接受他这样的人。”
  叶修坐在训练室的角落里,玩着荣耀头也不抬:“我怎么了就渣男了?”
  唐昊横眉冷对:“你欺骗了孙翔的感情。”
  “……”王杰希道,“我想你可能是搞错了什么,叶修一直以来都爱着我,并且表现得很明显,怎么会欺骗孙翔的感情。”
  唐不高兴浑身颤抖:“叶修!你这个渣男,有了孙翔还不够,居然还要脚踏两只船!”
  叶修,今天也很无辜并且无法理解这群小年轻。
  
  
  
2.
  楚云秀,听到八卦异常兴奋好奇。逼着唐不高兴讲了渣男欺骗天真后辈感情的实录。
  可以说是非常凄美动人……并不。
  从前有个天真的后辈,逐渐发现自己讨厌的前辈其实并不那么烦人,逐渐认识到他是个让人尊敬的前辈。回想起自己以前或许对这个令人尊敬的前辈不是那么尊敬,异常愧疚。
  好不容易得了机会,和这个前辈一起进了国家队,要做一段时间的短期队友。
  于是天真的后辈有一天晚上去找令人尊敬的前辈,想跟他改善改善关系。
  结果惨遭前辈色诱勾引,面红耳赤落荒而逃。
  而丧尽天良的前辈,不但没有对此做出解释,还对他经常开始言语上的挑逗,行为上的诱惑,并且在事后每每装出无辜的样子。
  简直令人发指。
  唐不高兴讲的真心实意,句句肺腑之言,义正言辞为天真后辈孙翔打抱不平。
  叶修:“……”
  苏沐橙:“叶……叶修这都是你做的?”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哈。”
  
  
  
3.
  “领队。”队长喻文州察觉到了事态的严重性,“你恐怕是让孙翔选手误解了什么。”
  叶修点头:“是的是的,一定是他误会了。”
  喻文州道:“不过叶领队很渣这件事倒是事实。”
  “啊?”
  叶修,今天也很迷茫并且感觉队长这个心脏要有大动作。
  
  
  
4.
  喻文州,悠悠地回忆往事。
  当天早上的往事。
  当天早上。喻文州凭借职位之便,不不不,是履行队长义务,去叫领队起床。
  拿出备用房卡,轻轻刷开,推门进去,转身锁门。
  一切都很顺利。
  叶修忍不住打断了他:“你这是要干嘛?”
  喻文州微笑着解释:“早上天还没亮,怕吵醒前辈。”
  叶修满脸的不可理喻:“你不就是去叫我起床的,还怕吵醒我?”
  喻文州装聋作哑转移话题。
  锁门之后,他轻手轻脚往里走,就看到叶修的床上睡着一个方锐,地上一片狼藉,衬衫与外套横飞。
  ……
  喻文州,怀疑人生。
  
  
  
5.
  “……”叶修问,“可这跟我有什么关系,我怎么就渣了。”
  “前辈不打算解释下么?”喻文州笑盈盈地问。
  “这有什么好解释的,不就是睡了一觉……”叶修摊手,“好吧其实那天是这样……”
  叶修,努力证明自己不渣。
  
  
  
6.
  前一天晚上方锐抱着一床被子来敲领队的房门:“老叶,我房间没水了,我能来你这洗个澡吗。”
  叶修感到莫名其妙:“那你抱着被子干嘛?”
  “我冷啊。”方锐毫不犹豫地瞎扯,“快快快别挡在门口让我进去。”
  “……”叶修转身回屋,“把门关上。”
  方锐关了门,把被子往床上一掼,笑嘻嘻地问:“关上门是要做什么事吗?”
  “我要洗澡。”叶修说,“不过你先也行,洗完回去。”
  方锐,十分有礼貌,特别尊敬前辈:“不不不当然是领队先洗。领队劳累了一天,肯定要先洗澡。”
  叶修从他满是诚意的话语里听出了些不同寻常,满腹狐疑地盯着他:“你是不是有事求我?”
  “没有啊。”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啊方锐大大。”叶修懒得理他,转身朝浴室走去,一边走一边解了衬衫的扣子。
  方锐,盯着他的腰线,觉得他一定是故意诱惑自己。
  于是叶修洗完澡出来时,顶着一头湿乎乎的头发,就被方锐推上了床,拿着毛巾非常真诚地要给他擦头发。
  叶修:“……方锐大大你突然对前辈这么尊敬我还真是有点慌。”
  方锐笑嘻嘻:“叶修前辈,有事求你。”
  叶修懒懒散散地眯着眼睛:“说,我听听,心情好了说不定答应你。”
  方锐用毛巾裹住他的头,凑近他的耳朵:“我可以睡你吗?”
  语气里满是暧昧。
  
  
  
7.
  王杰希盯着叶修:“你们睡了?”
  “嗯,对啊。”叶修丝毫不在意,“两个大男人有什么不可以。”
  楚云秀发表见解:“我觉得叶修这样想有点危险,他可能要保不住他的清白。”
  方锐企图插嘴:“他的清白已经给了我,已经不属于他了。”
  黄少天,刚刚结束手里的一场训练任务,推了键盘兴致勃勃参与讨论:“方锐你别不要脸啊行不行老叶的清白肯定是留给我的啊我俩什么关系他不给我还能给谁总有一天我肯定会把老叶压在他的床上然后脱下他的外套扒下他的裤子然后用牙咬开他的衬衫扣子再然后……”
  张佳乐:“我天快闭嘴吧黄少天你个小黄人。”
  周泽楷盯着叶修,良久幽幽地叹气。
  “前辈,渣。”
  叶修,莫名其妙被贴了渣男标签,内心充满冤屈开始怀疑队友蓄意打击报复。
  
  
  
8.
  叶修,决定为了洗白自己采取行动。
  决定把孙翔拎出来解释。
  孙翔在唐昊喊出那句话后一直把脑袋埋在显示器后面,看起来异常羞愧。
  “孙翔同学……”叶修努力和蔼可亲,“能说说你和我的故事吗?”
  孙翔,脸一秒爆红。
  “就,就那天,我去找叶修。”
  
  
  
9.
  叶修,只围了条浴巾就出来给天真的后辈开门。
  天真的后辈直接吓跑。
  叶修有点迷茫地低头看看自己……那么吓人吗?
  于是多次企图进行询问:“孙翔啊,那天你跑那么快,是怕哥对你做什么吗?”
  “孙翔啊,你还没说那天来找哥是什么事,要不今天晚上你再过来一趟?”
  诸如此类。
  被心里有鬼并且别有用心的后辈误解。
  “看吧,都是误会。”叶修坐在椅子上似笑非笑,“继续训练吧都。”
  
  
  
10.
  周泽楷:“前辈……”
  “嗯?”叶修问,“小周还有什么事吗?”
  “前辈,我……最爱……”
  前辈,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
  “嗯?小周最爱谁?”叶修问。
  “……”尽管没被理解,不过周泽楷的眼睛还是亮晶晶的,“最爱前辈。”
  “……”叶修眨眼,“小周你这是要跟大家证明我的确是个渣男么?”
  周泽楷十分坚定:“不是,不用。”
  想了想又补充道:“渣……也喜欢。”
  
  
  
11.
  李轩,今天也在有些恐怖的现实里挣扎。
  毫无疑问,这个国家队,除了他和领队以外的男同志,都喜欢上了领队这个渣男。
  一群喜欢渣男的GAY。
  李轩感觉到了自己和这个队伍的格格不入。
  如同冬天般寒冷。
  渣了无数人的叶修,就在这时走到他旁边,低头看他训练,凑的很近,呼吸有意无意地从他后颈扫过。
  !!!
  “领队,那个……”李轩艰难地发问,顺从自己的内心,承受良心的痛苦。
  “领队你渣了那么多人,也不差我这一个了吧?”
  李轩,不得不承认,领队,真是个非常渣的小妖精。
  然后,与黑暗的世俗同流合污。
  
  
  
  
END.

199-166=33
33×100=3300
3300-2600+≈700
当前还债进度(2600/3300)
还继续吗诸位。

评论(6)
热度(4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子喻 | Powered by LOFTER